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魔方公寓的每一位住户们,请配合门店做好健康申报

 2020-02-25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复工倒计时】-1天

亲爱的魔方客户:

这个春节,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突发性病毒传播,使本该欢乐祥和的假期蒙上阴霾,也让我们意识到卫生与健康的重要性。

虽然病毒来势汹汹,但我们从未退缩,并且在政府、医疗部门、企业以及各界人士采取的积极防控措施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不倒。

虽然各大城市陆续“复工”,但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在继续。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各公寓品牌(魔方公寓、魔尔公寓、9号楼公寓、V客青年公寓)门店的店长和管家们为了抗击病毒,从春节假期开始之前便坚守在岗,担好公寓“保卫员”的责任,守护住客们的安全健康。

抗疫的“第二个14天”,我们公寓“保卫员”的依旧严阵以待,为了确保在住小伙伴能远离病毒,守住健康,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在此呼吁每一位返程客户理解并配合门店做好体温检查及清洁消毒等方面的防控措施。*请务必每日填写【健康申报】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的安全防控措施

① 专业医疗定点检测:

针对疫情防控期回程的湖北籍客户,门店已与所属企业负责人共同完成统计,并由门店与辖区卫生防疫部门对接,回程的湖北籍客户在辖区卫生防疫部门指定医疗监测点检查后确认无感染可能,方可进入门店经营区域;

② 入店体温检测 :

主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站,经确认符合入住人身份且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公寓区域,同时对在住客户提供每日体温测量服务,有需要的小伙伴可至检测站,时刻关注体温变化;

 

③ 公共区域全方位消毒:

公寓的消毒制剂已经使用含氯消毒剂、75%乙醇、过氧乙酸等目前认为对冠状病毒较为有效的成分,并在门店公区,公共洗手间,电梯轿厢,店长室等区域进行至少三次进行消毒喷淋,每日消毒工作完成后,会贴有“已消毒”标识。针对节后返回公寓的住客增多的情况,集团各门店也会对使用频率较高的门禁把手、电梯按钮等位置进行密集消毒,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所有门店均配备含有能快速测温的体温计、酒精消毒棉片、棉签、创可贴、一次性口罩等物品的医药箱,并免费提供给上门与在住客户使用。此外,门店公区均配备抗菌洗手液,提醒大家进入公寓勤洗手。

每一项防控工作都紧密联系着你我的健康与安全,有了您的参与和配合,我们一定可以转危为安,迎来抗疫胜利!

最后,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再次强调:防疫千万条,口罩第一条!请每一位住客出门务必佩戴好口罩 :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魔方公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