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开发新高地”,阿尔法蛋亮相海南卫视《思想的田野》

 2020-02-25 15:5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海南卫视策划制作,以“开发新高地”为主题的电视理论节目《思想的田野》第二季海南篇开播,节目重点围绕*总书记对海南系列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着力表现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一年来的重要成效,阿尔法蛋作为主持人助手亮相节目现场,向全国观众展示人工智能魅力。

理论节目《思想的田野》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策划部署,全国33家卫视共同参与,以大篷车探访,群众互动和达人点评的节目形式,向广大观众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集海南篇鲜活展示*总书记对海南重要指示精神的生根落地,展现出海南立足实际,对标世界最高水平开放形态的风采。

海南包容博大的开发姿态吸引诸多高新产业落地生根, 2017年,亚太地区最大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公司科大讯飞签约落户海南。作为科大讯飞旗下深耕“人工智能+儿童”领域的淘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优秀作品,阿尔法蛋也亮相节目现场,向大家展示了才艺:绕口令。与此同时,阿尔法蛋也作为主持人助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在场的外国观众答疑解惑。

深度学习,开放创新,勇于接受挑战,阿尔法蛋与海南的开放精神深度共鸣。作为新时代人工智能学习助手,正是凭借着“顽强拼搏,刻苦钻研”的创新精神和“简单真诚”价值观,才有了如今阿尔法蛋“国民机器人”的美誉。

鼠年初始,阿尔法蛋壮志在胸,扎根“人工智能+儿童”领域深耕,为中国人工智能发展应用添砖加瓦,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力量。新的一年,孩子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征程。阿尔法蛋也将继续秉持“用AI启迪未来新人类”的使命,帮助孩子们快乐、高效学习,适应人工智能时代的挑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