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助力砍价已过时 哇咖咖更新20种老客户拉新营销玩法

 2020-03-13 19: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各类型的企业可谓是都装备了线上营销工具,对于拉新功能异常重视。特别是使用基于微信公众号端二次开发的线上营销工具的企业,都希望通过老客户的朋友圈获得全新客户。

然而,在经历过一阵阵疯狂的“砍价”、“助力”、“拼团”等拉新玩法之后,功能本身无法避免的“强打搅”属性,让很多被拉新用户反感,警觉度也被迫提高,这类的营销玩法也迅速凉凉。

反感很大程度上来源于拉新的痕迹太明显,被拉新用户也没有获得任何回报。基于此,针对教育培训行业的线上营销工具哇咖咖的拉新玩法做出重大更新,让被拉新用户能够愉快参与,并且持续裂变新客户。

超过20种创新拉新玩法,充分调动老客户朋友圈

很多教育培训机构都会选择通过一堂线上课程来完成老用户拉新的动作。最为寻常的助力玩法,即老客户把课程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客户好友会很清晰地看到助力请求,极其简单粗暴。

通过哇咖咖独创的锦囊拉新玩法,机构可以把原本的这堂课剪辑成为三个连续的片段,其中第一段对所有学员免费开放,如果学员还想观看第二、三段,那么学员可以选择付费购买或者分享给一定数量的好友以实现解锁观看。

解锁看起来和助力没有区别,而哇咖咖设计的巧妙之处在于老用户分享给好友的链接标题显示的是“这堂课非常适合你,送给你一起学习”。那么被要求帮助解锁的新用户看到后就不会反感,还会感谢分享人。新客户看似点击,实为帮助老客户完成了解锁,机构也完成了拉新的动作。

同时,由于本课程的第一节是免费内容,被拉新的新客户也瞬间获得了福利。而新客户一旦对第一节的内容真的感兴趣,也会参与到分享行列,邀请好友解锁后续内容,实际通过一堂课程也就形成了一个转介绍拉新的链条,持续运转。

为了帮助机构实现柔性拉新引导,而不是简单粗暴的低概率强推,哇咖咖还有非常多的独创。

例如,哇咖咖的付费内容都可以设置买赠玩法。例如老客户购买一堂线上课之后,可获赠10张其他课程产品的兑换券。老客户可以把优惠券分发给自己的微信好友以实现拉新。更加独到的玩法是,机构可以设置买单课送线上高返佣代理资格,用户购买完课程后变成了代理商,在佣金的刺激下为机构拉新。

哇咖咖 帮助教育培训机构的优秀内容创造循环价值

线上一轮游,老学员付费一波后就再也无法创造出新的价值,这是很多教育培训机构在微信公众号内做线上后产生的集中问题。机构在微信端的知识店铺是一个封闭的私域流量系统,如果机构不具备广泛的知名度,几乎不可能像喜马拉雅、得到、混沌大学一样获得用户自主搜索关注。

那么课程上线后,只有老学员购买就是非常普遍的现象。

因此,哇咖咖在创立之初就非常明确产品并非一个帮助教育培训机构陈列课程的工具,而是一款在私域流量体系内,帮助教培机构利用好微信内广泛的资源,实现持续营销拉新和课程变现的工具。

哇咖咖的独创营销玩法均是与大教培机构客户合作运营后的成果,如《壹玖免费模式》实践创新出了蒲公英新客户成交转化机器,《超级演说家》演说学院实践出了海选拉新玩法等。大型合作客户产生实际效果后,再推出公开版本功能模块,供应所有教培机构使用。截止目前,哇咖咖的营销玩法库已多达50种,仅客户拉新玩法就有超过20种。

自疫情以来,哇咖咖的新增教培企业客户暴增。为了满足机构需要,哇咖咖也加快了开发进程,实现每周一个全新的营销玩法更新,机构如希望更快应用新玩法,也可以参与哇咖咖官方的内测征集活动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平台
线上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