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宜博电竞美国市场创新之路:携手公立高中,加持电竞教育领域新发展

 2020-03-23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阳春三月,因疫情沉寂已久的电竞娱乐行业终于传来一连串喜讯。

比如:停业已久的电竞馆守得云开终见月明,全面复工的消息徐徐传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线上开打,秒吸千万人气流量,电竞粉丝的热情丝毫不减;再比如,宜博电竞凭借出色的电竞产品和精准的市场把控力,逆势而上,在海外扩张的征途上又收获了新的战果佳绩...

01

加持美国点击教育领域

打造校园专业电竞活动中心

近日,宜博电竞馆成功落地于美国加州圣塔安娜高中校内的电竞活动中心,加持美国电竞教育领域,打响了2020年海外市场的第一响炮火。‍

全景沉浸的宜博科幻电竞氛围、超大屏专业电竞显示器、帅气的电竞桌椅...这个全方位的宜博电竞舞台,不仅会作为圣塔安娜高中的专业电竞活动中心,还将作为圣安娜校园电竞俱乐部的指定训练基地。

据悉,圣塔安娜高中还将对学生的日常电竞活动进行拍摄,并在油管上和粉丝直播交流。

02

探索多领域新发展

稳步推进全球布局

堪比职业赛场的校园电竞活动中心,不仅体现了宜博电竞在电竞上的深度专业性,还创新性地丰富了校园教育教学的常规形式,更向美国的年轻大众展示了一个个性色彩鲜明的中国电竞品牌风采。

此活动中心,是宜博在美国市场继成功进入大学校园后,再一次在中学电竞教育体系的成功落地。在充分展示宜博电竞馆在创新教育领域魅力的同时,也为后续宜博电竞的海外业务开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

联动电竞教育,打造专业电竞场馆是宜博电竞新的一条品牌拓展与延伸之路,也将是宜博电竞泛娱乐化扩展的一次创新探索之旅,而多领域多形式的电竞布局势必会成就宜博电竞品牌进一步的品牌升级与深塑。

3

多领域布局新战略

经历了两个黄金十年的历练生长,宜博电竞相继完成了原创品牌、专业零售、综合连锁、多元娱乐、智能化转型的跨越式进阶,其中,国际化战略是宜博电竞商业版图中最为关键的一处谋局。

在稳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宜博电竞就前瞻性地在美国、捷克、马来西亚设立了海外分公司,并全面构建了一个以中国为轴心,辐射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板块的的全球电竞格局。

目前,宜博电竞已在海外市场成功开设100多家场馆。

从最初的电竞产品零售到专业电竞娱乐品牌构建,从单体门店到现在的全球布局,从出海东南亚到欧美扩张潮;从“点燃玩家”开始,到“赢得合作伙伴信赖”,最后实现“全球化布局”。如今,宜博电竞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已经进入到了一个生机勃勃的新时期。

04

坚持原创设计和国际化发展道路,

打造亮眼中国电竞娱乐连锁品牌!

以原创设计驱动品牌的正向发展,宜博标准化的电竞场景、运营管理上的内功修炼、研发设计上的高效创新、综合服务的强大实力,都是宜博电竞品牌可以加速走向世界舞台的依持。

在品牌全球布局的强大力量支撑下,宜博电竞不仅能够整合全球各大电竞商业资源,还能遵循当地的商业文化和商业规则,将中国电竞娱乐连锁品牌的智慧和经验,进行全球化输出和整合,直接提升宜博电竞参与全球电竞市场竞争的能力。

通过深度探索多领域与专业化结合的电竞商业模式,持续推动全球化战略布局,携更多智慧电竞成果与全球电竞投资人展开交流合作,打造响亮的国际化电竞娱乐品牌,宜博电竞一直信奉的创新精神和工匠能力会永远是品牌长久发展的先驱力量。未来,宜博电竞还会为全球电竞爱好者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宜博电竞全球加盟热线:4008-790-99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