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慧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新款全能型产品推荐

 2020-03-23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日益高涨,新兴清洁家电扫地机器人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市面上各种类型的扫地机器人层出不穷,给消费者的正确选择带来了很多困扰。那么,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结合了网上各大平台的数据,郑重推荐斐纳TOMEFON旗舰款扫地机器人,这款扫地机器人是斐纳TOMEFON最新研发的智慧型扫地机器人,一经上市就获得了用户的广大好评。不管是硬件上面还是软件上面都超出了同价扫地机器人的所有,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扫地机器人的硬件和软件实力吧!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最令人满意的一点就是能自主的规划清扫路线,率先采用世界上最新一代激光雷达,能快速的扫描建图。而且采用全屋智能清洁系统,具有精准定位、实时构图、路径规划、弓字型清扫和智能房间识别等多种能力,再复杂的环境都能绘画出完整的家居环境。在清扫的时候也不会出现重复清扫和漏扫的情况,清洁率能达到99.9%。

在清洁上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德国原装无刷电机,具有三档吸力,最高可以达到2150Pa。在具备大吸力的同时,还拥有低噪音的能力,采用声学降噪功能,分贝在50左右,就算宝宝在睡觉也不会被影响。并且机身还采用V型浮动滚刷,可以适应任何的地板环境,不管是木地板还是瓷砖还是地毯都能使用。

当然,这款扫地机器人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采用电控+气泵双效水箱,可以实现扫拖一体的功能,清扫的时候还能拖地,大大节约了清扫的时间。更重要的是还能单独进行湿拖,单独湿拖的时候会模拟人工擦地方式进行来回往返的湿拖,陈年的顽固污渍都能湿拖干净。水箱使用的是微感电控水箱,可以自行控制出水量,能做到均匀出水,不会出现大量水渍破坏地板。

此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能链接APP进行智能控制,APP中有着多种多样功能,如状态监控、预约清扫、模式切换等等。当你不家里时,还能够随时预约清扫你的家,当你外出返回家时,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另外,全身37组传感器无需任何人工干预,能自动避障、爬坡等等,可以做到多元化的环境感知,不会碰坏家具,同时也很好的保护了自身。

为什么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表现如此出色?主要源自斐纳TOMEFON强大的科研实力。作为世界顶尖品牌,斐纳TOMEFON拥有43年行业成功经验,是欧洲率先研究智能扫地机器人制造商,产品连续5年通过了世界上最严苛的美国家电制造协会(AHAM)机构检测,在全世界都拥有好口碑。因为斐纳TOMEFON专业、创新、与时俱进、精益求精,使他们在室内清洁领域有着极大的优势,可以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房间、甚至每一个独立空间提供不一样的解决方案。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对于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选择扫地机器人就要选口碑最好的。如果最近想要考虑入手扫地机器人的话,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是你不二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扫地机器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