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用什么蓝牙耳机?数码大神力推的五款高性能蓝牙耳机

 2020-03-31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推出苹果这个品牌后,苹果家的产品一直都说在潮流的前端,深受大家的认可和喜爱。无线蓝牙耳机近年来也是非常火的。作为潮流的前端也不甘落后,最先推出真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但由于苹果家的产品价格都不是很友善,让许多苹果手机用户止步于此,那么苹果用什么蓝牙耳机?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大神力推的高性能蓝牙耳机,供大家参考!

1.JEET Air Plus 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可以说重新定义了"全能旗舰",配置顶级,性价比逆天,有资深数码达人爆料,它的推出吓到了不少友商,连夜讨论应对策略!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没有花哨的外观和噱头,但是王炸级别的顶级性价比,受到媒体高度好评,称它是"最良心硬派机皇"!

JEET蓝牙耳机团队通过数十天的攻坚和多次技术迭代,研发出了"延迟优化"固件,将高通QCC系列芯片延迟率降低36%,延迟率从280毫秒降低到了160-180毫秒,人耳几乎感受不到延迟,大大降低了玩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手游的声音延迟问题!(如下图)

JEET 无感延迟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凭借着顶级逆天配置,爆售全网,从官方发出的数据来看,环比销量直接暴增100%,连续三个月同价位销量前三!网上有非常多热爱运动的成功人士、时尚流行圈的大V,都是JEET蓝牙耳机的粉丝,在KEEP、咕咚运动,贴吧、数码社区以及小红书等软件为它疯狂打call!

买蓝牙耳机看上去是看外在,其实实际体验才是硬道理!JEET蓝牙耳机在音质、品控上把控的好,都是实际感受得到,是日复一日的死磕,这种非时尚的潮流不是一朝一夕,光靠品牌溢价就能赢得用户尊重。

2.JBL 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

JBL全新一代FREE耳机的这个充电盒非常精致,形状就像一个粉饼。半透明的上盖,把耳机放进去两个耳机的呼吸灯配上下方显示电量的四个白色指示灯。JJBL FREE 真无线蓝牙耳机腔体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佩戴时能够贴合大多数耳部轮廓,经过笔者的测试,不会轻易脱落。包装内还附送了3种不同尺寸硅胶耳塞和2种尺寸硅胶耳塞套,两种耳塞套可以搭配使用,在运动时尤为实用。

3.小米Air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

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充电盒不仅可以起到收纳作用,还可以给耳机提供2次充电,配合使用的话,可以满足10个小时的音乐播放。另外,充电盒正面还设有一个指示灯,这个指示灯可以起到工作状态提示,以及充电盒剩余电量情况提示。耳机采用了半入耳式的佩戴结构、单边耳机4.5g的重量,都保障了其舒适稳固的佩戴体验。

4.华为FreeBuds3 真无线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

华为FreeBuds3充电盒采用圆形的设计,非常圆润,拿在手里的感觉就好像握着一块鹅卵石一样,非常舒服。整体的重量非常轻,揣在兜里很方便,华为FreeBuds 3采用半开放式设计,整体来说非常轻盈,戴在耳朵上也比较舒适,它单只耳机的重量只有约4.5g,真的非常轻。整个耳机是支持触控的,耳机设计上非常简洁,没有多余的开孔或者按键。

5.JEET MARS 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

JEET Mars由华为、奥迪合作工作室设计,获设计界奥斯卡美国IDEA设计奖。由于采用了诸多开创性黑科技,JEET MARS蓝牙耳机的生产难度极大,但是团队依然不计成本,每次试产都至少300套样机打底!要知道,业界诸多大厂采用200套样机,已经是标准规格了,更别提山寨厂商、贴牌货这些,极少数会生产不足百台的样子,绝大多数压根没有生产样机,这样的产品,压根没有后续的可靠性测试等检测项目,也发现、优化不了任何产品问题!

最后小编再啰嗦一句,当下蓝牙耳机品牌越来越多,建议大家买的时候多参考、多对比,才能不被忽悠,最后祝大家都可以买到心仪的蓝牙耳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