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个人站长 建设网站贵在坚持

 2020-03-31 17:36  来源: 老姚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些站长朋友,上线网站的时候,都雄心勃勃,立志大干特干一场,好象即将产生一个新的马云、张朝阳一样。可在实际的网站运作,碰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于是经受不了考验,心灰意冷,最终放弃了。

网站建设与运营与现实中的行业有点不一样,你投资一个传统的行业,往往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立即就有了效益。而网站建设,你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初期的收益或许甚微,甚至可能一个子也得不到,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持续较长的一段时间。这是一个技术活儿,你得掌握一定的技巧,你的网站才能推广得开;

在这过程中,有可能遇到不可预知的因素,如搜索封杀、降权、网站被关等,只要遇到其中一个,都有可能让一些脆弱的站长一蹶不振……不知道有多少网站是死在半路上的,而最终坚持下来,或许都成功了。

作为站长,要正确地理解自己,理解网站。

我们站长,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我们前无古人的行当,有太长的道路需要摸索前行;在建站初期,就得有心理上和经济上的准备,不然,很可能就坚持不下去;没技术,你得每天用一定的时间,学习网站建设与推广的方法和技巧,这样,才能使你在建设网站的过程中游刃有余,而不会一味依赖别人;网络江湖,有太多不可预知的因素,不要一个困难就把你击倒了,记住,坚持是最好的方法,就是搜索引擎封杀了你,而你坚持建站,坚持原创,最终搜索引擎还是会认可你的,因为,如果它不要你的站,那是它的一个损失。

不要认为前边尽是障碍,当你一路走过来之后,你会觉得,其实这些都没有什么。网站建设时,当你茫然不知所措时,不如踏踏实实做一些事情,点点滴滴的努力产生的力量将会是巨大的。时间是一个神奇的魔术师,历尽各种磨难之后,你将是笑得最灿烂的一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