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用对方法悄悄加回不求人

 2020-04-02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年轻人的资本就是可以任性,可以随心所欲,一言不合就可以拉黑微信好友,在不爽就直接删除。但是如果事后又后悔了,想要加回微信好友,怎么办?厚着脸皮去问别人要微信号聚德很没面子。那有没有其他加回好友的方式呢?小编现在就推给小伙伴们几个找回误删微信好友的方法,快来看看吧。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朋友圈恢复法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通过朋友圈可以找回误删微信好友,好友再朋友圈点赞或评论互动过,我们就可以找到TA的头像然后找回误删微信好友了。

操作方法:打开微信点击【发现】,点击【朋友圈】,点击自己的头像,再点击【朋友圈】。

1.下拉可以看到自己所发朋友圈的列表,点开这些消息可以查看那些好友在这条朋友圈互动过,找到TA,点击好友头像,就可以找回误删微信好友了。

2.另外直接点击右上方的【…】,在点击【消息列表】,可以更方便的查看好友互动消息,更容易找到好友头像,点击头像就可以找回误删微信好友了。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机联系人恢复法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关系比较好的好友,我们不仅仅只有一种联系方式,除了微信,我们还有TA的手机号,微信是可以读取手机通讯录的,我们可以借助微信通过手机联系人将好友加回。

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点击【新的朋友】,点击右上方【添加朋友】,点击【手机联系人】,找到你的好友,点击【添加】就可以找回误删微信好友了。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寻求专业团队,使用专业恢复软件恢复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数据恢复软件,例如“恢复大师”就是拥有10几年数据恢复经验的专业团队打造的一款软件。不仅能找回误删微信好友,而且好友的聊天记录也能够恢复出来。

苹果和华为手机用户可以打开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恢复大师”APP。其他用户也可以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或者登陆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

在恢复大师我们可以进行相关咨询,也可以预约专业工程师远程协助我们进行数据恢复。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找回误删微信好友的方法还有很多,基本都是在微信中找到好友的头像,比如在新的朋友中,在黑名单里等,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功能就更加强大了,不仅能够找回微信好友,还可以将好友的聊天记录也恢复。有了这些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方法,小伙伴们是不是可以再任性一点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