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一直秉持“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

 2020-04-07 11: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它没有网点和面对面服务,金融服务主要依靠数据信息分析应用替代传统人工核查和经验判断,其所面对的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环境和挑战与传统银行截然不同。微众银行自上线以来一直秉持“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的出现也正是微众银行普惠金融的体现。微众

微众银行一直秉持“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

微粒贷为普通蓝领工人、服务业人员、特殊人群、白领等各阶段层提供及时有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与传统银行服务客群形成互补。不仅如此,微粒贷还有专职客服为听障人士提供手语服务,为语言障碍人士提供了贷款服务支持,帮助特殊群体解决资金缺口问题。

微粒贷无担保无抵押、可贷额度在500元到30万元之间,授信额度平均审批时间低至2.4秒,最快1分钟可现金到账。微粒贷采用按日计息的方式,提前还款无罚金;整个过程100%线上操作,给用户腾出更多时间和空间自由支配,极大提升了金融交易的效率,为有小额信贷需求的普罗大众带来了曙光。WeBank

微众银行一直秉持“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

微粒贷免去了传统借贷模式中必须到银行提供担保抵押、填写申请材料、走面签程序、经层层审批等复杂程序,也无需经历漫长等待,更不用为提前还款支付高额罚息 微粒贷征信

微众银行自成立以来,就以普惠金融为战略目标,秉持“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致力于覆盖传统金融服务未覆盖的客户群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