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让家秒变健身房,当贝市场带你解锁健身新玩法

 2020-04-14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清明结束,各地全面复工,就连湖北都开始追逐其他省的脚步了。不过经历了漫长的假期,想必各位都不怎么想出去见人了吧……

至于原因,很明显,每逢佳节胖三斤!按佳节假期为七天、每月三十天来算的话,在家也经历了12次七天了,估计最少也得胖了十几斤!

大家在复工忙碌之余,还是要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啊。春天已经来了,大家穿的衣服也越来越少,再也藏不住肉肉了。 疫情也还没有彻底离去,我们仍然需要防范,有规律地进行锻炼,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

话是这么说,但是健身锻炼这种事情,还是在健身房更靠谱吧?但是健身房人又比较密集,肯定不适合常去。别担心,小智推荐用当贝健身这款软件!让你在家也有专业知识指导,让家秒变健身房。

当贝健身着力于居家健身方向,里面的健身方式科学且合理,近百种针对性课程,总有一种是你需要的,让你拥有专属于自己的“健身教练” !

当贝健身的界面设计非常简洁大气,课堂内容分为健身课堂、瑜伽课堂、舞蹈课堂三大板块,每个板块都有详细的训练指标、动作课程以及具体的训练频率。各类健身爱好者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

有些人可能没有接触过健身,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健身方法。其实不用担心,当贝健身内有量身定制功能,根据你的需求,为你推荐合理的健身计划。

怎么样?当贝健身是不是你想要的那一款健身软件?迫不及待要安装了么?安装方法很简单,智能电视用户可以下载当贝市场到U盘内,再插入智能电视里安装。安装好后在当贝市场内搜索首字母“DBJS”即可下载使用,安装完成后就可以领取自己专属的”健身教练“了!

除了当贝健身外,当贝市场还内涵娱乐、影视、应用等海量软件,还等什么?快来下载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身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