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永久清除,免费教你!

 2020-04-24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很多人对于手机的依赖性是非常强的,使用手机的时候会产生大量数据,这导致了我们的手机中储存了大量隐私信息,如果不妥善的处理,很可能会有隐私泄露的风险。考虑到微信是很多小伙伴会用到的一款应用,并且很多微信聊天记录都是比较私密的,今天给各位小伙伴准备了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教程,担心自己手机里的数据会被泄露一定要好好学习这些方法。

方法一:卸载微信

卸载软件的时候手机会有提示,该应用的数据会被清空,卸载微信对于微信数据的损坏是比较大的。一般情况下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很容易就会被数据恢复软件恢复出来,卸载较删除恢复成功率低,但并不是不能恢复!

方法二:果师兄,人工协助删除

有小伙伴好奇,既然有数据恢复的工具,那么针对不想要的数据能不能进行彻底地删除?当然也是有这种数据服务的!考虑到大家操作的数据都是一些隐私信息,在选择数据服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安全靠谱的,不要贪图便宜或者轻信网上的一些人。推荐软件:果师兄。

具体操作步骤:

1、苹果手机可以在苹果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果师兄APP(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

2、完成安装之后通过首页选择自己需要的删除数据服务进行预约即可。一般的删除数据服务包含指定数据的删除和全部数据删除,果师兄适合对于手机、电脑操作不熟悉的小伙伴,因为我们预约服务之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远程提供数据指导服务,协助我们进行操作,有问题可以都交给专业人士来解决。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除了上述的方法之外,如果手机遭到了物理损坏,无法正常开机使用也是可以避免数据被恢复的,不过考虑一些手机售出价格也是不低的,所以这种方法不在推荐之中。大家平常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隐私信息,删除数据的时候按照自己的情况选择方法,如果涉及到售出手机,一定要确认不会有残留的数据可以被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