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独特配列+无线蓝牙,黑爵K680t迷你68键双模机械键盘

 2020-04-24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独特配列+无线蓝牙,黑爵K680t迷你68键双模机械键盘

近日,黑爵(AJAZZ)K680t双模机械键盘上市发售,这款68键布局的小尺寸新品,标准版设置黑白两色可选,搭载黑爵自主轴体、PBT双色键帽,无线蓝牙模式下,可支持3台设备切换使用。小巧实用,性价比感人。

K680t双模机械键盘的68键布局未做任何键位改动,保留了部分功能键及独立的方向键,完全适配日常办公及游戏娱乐。在K680t机身窄边框上做向外的斜面设计,打破标准窄边框的硬朗,带来更多视觉细节的惊喜。

适度的外观尺寸设计,让K680t双模机械键盘在实现紧凑布局的同时,兼顾了全部键位的标准长度,保持了键帽兼容性,为后续个性化键帽DIY留出空间。黑白两色版本配备了PBT双色键帽,质感细腻不打油,字符更为耐磨。

灯光方面,柔和的氛围光内敛而实用,凸显商务气质。

蓝牙+有线的双模式设置,满足日常办公+游戏娱乐的需求。K680t支持安卓、IOS、Windows多系统,兼容性强;无线蓝牙模式下,支持3台设备一键切换使用,有线模式下,支持全键无冲突,连线充电、游戏两不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