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董明珠谈直播首秀:设备卡顿,很失败

 2020-04-26 17: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5日消息,董明珠现身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全球木兰论坛暨2020(第十二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直播间,与前一日晚间的直播首秀相比,董明珠此次直播更显轻松,也更加游刃有余。

“昨天的直播首秀是我的一个尝试,的确很失败,我本来是想和大家互动交流的,设备却老是卡顿,让人不愉快。”董明珠微笑回应。而对于24日晚的直播“带货”,她本人也有更多考量。

在董明珠看来,疫情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直播带货也的确是一种值得尝试的新模式,但她依然会重视“线下”。从她本人的表述来看,董明珠更希望寻求一个以万家门店体验为主的、更完美的营销方式。

根据新抖后台数据显示,董明珠直播首秀当晚累计观看431万,在线人数峰值21.63万,商品销售额仅仅是22.53万元,销售额最高的产品是格力猎手杀新冠空气净化器(单价:1.21w),卖出3台,单品销售额为3.63万元。

同时,董明珠在直播中还表示,虽然格力一季度损失300亿,但企业遇到困难首先要呵护员工。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董小姐是个有责任感有魄力的企业家”、“给董小姐点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