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餐饮行业怎么选择邮件营销平台?

 2020-04-27 12: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餐饮行业中,营销的本质就是说动顾客,为什么一些大型的连锁餐饮店能火起来呢?其实除了菜肴味道好、品质过硬、服务质量较好等,跟良好的营销推广方式也有着很大的关系,例如小编曾经在某某餐饮连锁店的留下过邮件地址,不久之后就能收到连锁店的优惠券或优惠活动,激发了去该餐饮店消费的欲望。其实,在大部分连锁餐饮行业之中邮件营销的方式是非常常见的,并且营销的效果也是很好的,下面Rushmail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餐饮行业营销邮件该怎么做?

(一)、什么类型的餐饮店适合做营销邮件

其实在餐饮行业当中,连锁餐饮店才是适合做营销邮件,因为只是租下一间店面,那么口碑营销的方式会大于邮件营销的效果,并且因为只有一件店面,地域影响有限,如果真要尝试邮件营销,可以去大众采用的邮箱供应商注册一个邮箱即可。但连锁餐饮店就不一样,有着分布广、客户多、影响力大等特点,其次每家连锁店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些独特优势,需要进行长期的品牌形象营销,最后邮件营销的高效率、精准群发、性价比高等优点也非常适合连锁餐饮业。

(二)、邮件营销的邮件类型

根据Rushmail邮件平台的数据统计分析得出,关心型和反差型的餐饮行业营销邮件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1.关心型营销邮件:

在连锁餐饮店中,每家连锁餐馆都拥有着一些独特优势,可以通过这优势进行营销宣传,例如:每当季节变化时,可以提醒客户气候变化频繁,需要多多注意防寒保暖等等,并且推送当季的菜系让客户选择,又或者可以针对经常熬夜职场人员,设计出缓解熬夜疲劳并保护身体的菜系等等,在刺激客户消费欲望的同事,还能提高客户的好感度。

2.反差型营销邮件: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迅速发展,网上爆出食品安全事故的传播速度会非常快,同时客户也越来越担心饮食安全的问题,那么在邮件中就可以抓住客户担心饮食安全这痛点。

比如:可以在营销邮件中举出近期出现的食品安全事故,可以告诉客户如何辨别食品的品质,比如:可以教客户如何辨别地沟油与食用油的区别、菜/肉是否变质等等。并且在邮件中出自家餐馆中食品安全,比如将餐馆的干净、整洁的照片放入到邮件当中去,让客户一看就能放心的照片。

当然利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个性化功能,在营销邮件中设置发送人的姓名、称谓等个性化信息,让每个客户觉得这封邮件专门为他发送的,提高客户的好感度同时,也能推进企业的消费。

最后在餐饮行业当中,群发营销邮件中,多使用图片,描述食品的时候,描述再多也不如一张让人看见就有食欲的图片更有效。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或通过电话:400-960-0301联系,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

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