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网红营销:与明星“碰瓷”,“虹桥一姐”、王思聪堪称“老司机”

 2020-05-07 17:38  来源: 慧聪商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红”可以说是2016年的火爆话题,有“蓝瘦香菇”、“虹桥一姐”类的意外蹿红,也有Paipi酱这样的靠自己才能成为主播的网红。

他们成为“网红”后,有了自己的粉丝群,有意或无意,主动或被动的被“网红营销”,赚取人生第一桶金。

高管被爆性骚扰同机女性,网友质疑网红团队的营销鬼计

这两天,被爆的沸沸扬扬的星河创服 COO 李某性骚扰同机女性的消息炸出了锅,但有网友质疑这是一场网红团队的炒作营销鬼计。真实情况到底如何,真的很难考究,但网红营销的这类把戏在2016年确实很常见了。

本周二,有微博用户 @2017 一月三爆料称,1 月 2 日自己和朋友搭乘航班由深圳飞往北京时,被星河创服 COO 李某性骚扰。爆料女生称凌晨 1:20 左右飞机准备降落前,自己被李某的动作惊醒,当即选择报案,但由于没有目击者愿意作证,最终只能让对方从警局离开。

此后该事件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热议,很多网友指责李某性骚扰女性,但也有网友质疑此事的真伪性,认为有网红团队炒作之嫌。而当事的另一方星河创服 COO 李某,则对此事件予以否认,据悉,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已经接到报警,目前正在调查取证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遭遇网红“碰瓷”的人大有人在,明星名人是网红“碰瓷”的重要对象。 网红营销常见鬼计:与明星名人“碰瓷”,“虹桥一姐”、王思聪堪称网红碰瓷界“老司机”,

1、震惊半个娱乐圈的吴亦凡“约炮门”事件,事件女主小G娜成网红

2、风里雨里都在机场蹲的“虹桥一姐”,各路明星上榜

以在虹桥机场蹲守各路明星而成名,如今粉丝也有几十万。

3、“碰瓷”界的老司机王思聪,以评论娱乐圈各路明星堪称“网红界一把手”

“传奇女神”王菲演唱会的“天价门票”,王思聪敢爆料了,王菲演唱会曾定价1万,并说:谁买谁是脑残粉。再次成功带飞自己上热搜榜。王思聪自己说曾追当红明星杨幂遭拒,再次带飞自己上热搜。

熟悉网红营销的市场人都明白,精确评估网红营销绩效十分不易。

像王思聪这种自带热搜体制的“网红”并不多,选择合适自己营销计划,能成为网红不容易,成为赚钱的网红就更不易,所以网红营销计划很重要,“碰瓷明星”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方式。

网红营销这个行业人杂水深,许多网红曾经名不见经传,现在却能自产自销,有庞大粉丝群的网红甚至能制定自己的游戏规则。这一切使得评估营销绩效更加困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