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备份的照片在哪里看?点击获取最新备份技巧

 2020-05-21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备份的照片在哪里看?很多小伙伴的手机中都保存了很多的照片,时间久了,一来会占用手机内存,二来也会发生丢失的意外情况,因此备份好手机照片是最正确的方法,那苹果手机怎么备份照片呢?备份好又该如何查看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方法一:借助iCloud备份

使用iCloud备份很简单,只需在苹果手机的设置中开启“iCloud云备份”功能,这样当手机在接入电源、稳定的网络的情况下,将自动备份我们手机中的照片、通讯录等多项数据。

在备份完成后想要在电脑上查看的话,就可以登录iCloud官网,输入自己的Apple ID进入后点击“照片”图标,就能在线预览备份的照片啦,但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iCloud只有5GB的免费存储空间,如果你数据过多,需要每个月支付少量费用才能继续备份哟。

方法二: 利用果备份软件

其实除了iCloud,想要备份苹果手机中的照片,我们还可以借助“果备份”,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备份软件,可以一键备份我们设备中的照片、微信聊天记录、通讯录等多项数据,备份完成后可以在线预览和导出数据,更加简单方便。

我们只需打开果备份官网:http://www.guobeifen.com/ 点击“下载”即可免费安装。运行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设备,在“开始备份”页面点击“下一步”即可一键备份手机中的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等数据。

点击左上角的设备图标,在展开的很多数据选项中点击“照片”图标,即可在线预览备份好的数据。勾选想要需要的数据,在右下角点击【导出到电脑】即可成功导出。

苹果备份的照片在哪里看?以上就是两个备份和查看照片的方法,如果你还没有养成备份数据的习惯,一定要改变一下自己哦,这样才能有效防止数据丢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备份

相关文章

  • ZStack与数腾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近日,上海云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数腾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产品兼容性测试。测试结果表明,数腾数据备份与恢复管理软件V6.0与ZStackCloud云平台完全兼容,整体运行流畅

  • 企业数据安全保障——易我备份专家

    随着企业数据爆炸性的增长,企业现有的备份系统不可避免地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外部压力,利用最新的备份系统升级现有备份架构成为众多企业必然的选择。只要数据安全,无论遭遇多大天灾人祸

  • 怎么实现数据库CDP

    备份可以分为定期备份和实时备份。定期备份与实时备份相比存在两大劣势:一是备份需要时间窗口,对于很多24小时业务运行的机构,线上业务不允许有过多的业务系统停机去进行数据备份;二是定期备份无法保证数据丢失最少,即数据恢复点目标(RPO)值趋近于零的要求。

  • 海量文件如何备份

    对于某些企业用户来说,他们更关注数据安全的基础备份需求,比如文件、文档或者历史记录等一些非结构性文件。这些重要文件的丢失,更会对企业的正常运作带来影响,给企业造成损失

  • 云祺科技发布云祺容灾备份系统,最新版本全球上线

    全球数据丢失导致的业务中断和金钱损失的大事件频频发生,加上国内等保2.0的发布,对各大企事业单位的安全通用要求中提出“需求定期备份重要的业务信息、系统数据及软件系统等”,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业务数据备份已是全球的发展趋势。

    标签:
    数据备份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