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找回?分享教程助恢复!

 2020-05-27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录数据包进一步损坏而无法恢复!所以微信不小心删除了聊天记录怎么办?还能恢复吗?小编在这里分享几个恢复教程帮助大家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请大家继续往下看!

一、已备份文件中找回

最保险、成功率最高的恢复方法就是,从自己备份的数据中进行恢复。

打开手机微信,然后点击我、设置、通用、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然后选择备份聊天记录到电脑或者手机。

根据提示下载电脑版的微信,点击左下角的“三”,选择备份与恢复,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或你的手机,重要的聊天记录都备份到设备中了,直接删除微信也就不怕了。

注意:卸载微信后数据很难再去恢复完整,在日常生活中切忌要随意卸载微信,因为卸载后数据很难再去进行完整的恢复回来,这将对我们数据造成很大的损伤!

二、专业数据恢复软件辅助恢复

没有备份习惯的小伙伴,上述方法可能无法找回你删除的微信数据,可通过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专业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数据恢复。这里给大家整理一下小编亲测好用的几个数据恢复软件。注意:任何方法回复数据都需要尽快,因为删除时间长了,被删除缓存在后台的数据就会完全变成一堆无用代码,被手机不断产生的新数据覆盖清理,恢复难度会非常大。这里建议小伙伴们在数据删除后立刻进行恢复操作,以免白费功夫。

1.安卓手机软件使用指南:

为了确保下载的是正版软件,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或者用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卓师兄App】。

运行卓师兄,仔细阅读《用户隐私保护》后,点击首页的【消息恢复】,点击【开始恢复】>开启【无障碍辅助功能】。提示:开启此功能对您的手机数据安全不会有影响,卓师兄扫描完成后,此功能会自动关闭,请放心开启(不包括安卓6.0以下版本)。待扫描完成后,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找到相应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恢复操作,另外,我们可以把恢复回来的微信记录导出来保存,把重要的手机数据导出保存在电脑里,就不怕再次误删弄丢微信数据了!

2.苹果手机恢复指南: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果师兄APP(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

2、我们需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可以选择主界面中的【微信】

3、选择需求的服务后下单即可。工程师将会通过远程操作协助用户找回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3.PC端微信恢复聊天记录指南: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如果有些小伙伴觉得手机操作不太方便的话,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小编亲测过的电脑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支持用户自助恢复苹果手机误删的数据。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找回?分享教程助恢复!以上就是卓师兄给大家整理的靠谱的恢复方法,大家有需要的可以试试!因为微信数据太多太杂,小编还是建议大家预先养成备份习惯哦!如果不小心删掉了聊天记录也不要慌!删除的聊天记录是可以找回来的!卓师兄不仅可以恢复聊天记录,还支持好友、照片等恢复功能哦!大家快来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