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天天快报改变资讯阅读模式、引领时代潮流

 2020-06-05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阅读资讯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娱乐活动,基本上每个用户手机中都会有一两个资讯APP,用来了解时事热点。随着用户需求的转变,天天快报这类提倡个性阅读、精准定位的优质媒体平台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喜爱。

有不少用户都表示,天天快报改变了自己日常浏览资讯的习惯,让自己感受到了时代发展的趋势潮流。那么天天快报究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呢?

以前打开资讯,首页主推的资讯内容大部分都是文字资讯,很少的视频资讯,这些资讯内容没有内涵,没有针对性,很难引起用户的关注。而天天快报在推荐文字内容的同时,也会为用户推荐相关的视频内容这些视频内容大都是十几秒到几分钟不等,内容简洁明了。文字内容和视频内容交替推荐,更容易引起用户的阅读兴趣,也能有效避免用户在阅读过程中长期浏览文字而产生的疲劳感。

在传统资讯平台看到资讯内容时,首先要浏览一下大致简介,确认自己是否感兴趣。用户在浏览资讯过程中大量的时间都用来筛选资讯内容了,对于生活节奏紧张的现代人而言这种模式非常浪费时间。天天快报改变了这种现象,天天快报资讯平台采用了精准推荐的模式,为用户推荐优质的资讯内容。精准推荐的内容顺序全部都是高质量的,符合用户兴趣爱好的资讯内容。这种浏览形式,节省了筛选资讯的时间,提升了阅读效率。

以前阅读资讯只是单纯地看文字信息内容,时间久了也会产生疲惫感。其实用户在阅读过程中还是需要互动感的。天天快报注重用户体验感受。在文章的最下方设置有评论区抢沙发、点赞互动等内容。喜欢一篇文章可以给它点赞,抢沙发。不喜欢的内容则可以直接标出不喜欢的标志符号。

天天快报给用户带来了舒适的阅读体验,让阅读资讯成为有趣的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天快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