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约车行业按下“快进键”,万顺叫车为稳就业赋能

 2020-06-10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2019年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在新就业形态发展研讨会上发布的《中国网约车新就业形态发展报告》中,某企业提供的数据显示网约车从业者中21%是家里唯一的就业人员,12%是退役军 人,51.5%是进城务工人员,6.7%是国家重点扶贫人员。这表明,网约车在创造社会效益的同时,也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过程中,成为促进就业、解决失业问题的新渠道。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调预期对行业和企业都是常规操作。但万顺叫车秉持“敬天爱人、知行合一”的理念,坚持发展目标不动摇,在疫情逐渐趋于平缓的阶段,积极鼓励网约车司机有条不紊的复工。不但提高了企业影响力,还实现了逆势扩招,其中新增就业员工1600余人,新增网约车司机合伙人10万余人。

据了解,网约车行业自兴起以来,为社会人员提供了大量灵活的就业岗位及增加收入的机会。万顺叫车快速响应市场环境变化,率先在三四线城市发力,对贫困就业创业人员进行重点帮扶,协助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除此之外,万顺叫车还通过统筹城乡交通运输发展、教育培训、基本医疗帮扶、生态扶贫建设、支持乡村发展、包销农产品等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目前网约车新业态已经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带动大量劳动力投入其中,行业发展进入“快进”阶段。面对脱贫老问题、市场新挑战,网约车企业只有在稳就业、促创业方面因地制宜的规划发展战略,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约车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