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白小犀新品发布会大获成功,以智能营销应对消费困局

 2020-06-28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中国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全国白酒产量累计超800万千升,同比增长2%。尤其是以飞天茅台为首的高端白酒常常炒作出天价,其他小牌白酒却难以生存,两极分化之下,作为白酒新零售智能销售终端的白小犀智能售酒机发布会,受到了各行业的瞩目。

6月24日,白小犀智能售酒机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和达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酒店团队与其百余家合作伙伴代表,以及各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白小犀智能售酒机的新品发布,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欲望。会后,主办方还邀请了各位嘉宾参观了白小犀体验中心,身临其境地感受了白小犀智能售酒机的独特魅力。带来的独特舒适体验。

满足消费市场,反哺城市运营商

白酒是中国传统饮品,不管是宴请宾朋还是自饮独酌都不可或缺。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和对健康饮酒的关注,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白酒。而市场上受欢迎的酒无非是两种,以品质著称的飞天茅台,往往炒出天价;以故事情怀为卖点的江小白,味道名不副实。白小犀联合茅台镇酿酒大师,精选优质原料,以12987 传统坤沙工艺,提供真正的佳酿,价格却十分平民——去掉层层中间商,向终端直供好酒的模式,才是真正的互联网模式。

此外,白小犀智能售酒机突破了时间、空间等限制因素,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提供“一扫即得”的购物体验。且平台真正做到了精准化营销,后台数据可以清晰显示顾客的喝酒偏爱,年度消费的具体酒量,并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产品及活动推荐,构建了新型的顾客关系,反过来对城市运营商来说,解决了客流、库存、现金流的压力,还能及时洞察市场方向。

重新定义消费场景,玩转私域流量

除了物美价廉的好酒,消费的令一个痛点是消费场景。过去,白酒的消费场景往往发生于零售商,饭局等,但是随着年轻人消费习惯的改变,深夜买醉已成常态,半夜小酌也屡见不鲜,饮酒不再是应酬,更多是为了自娱自乐。传统营销方式是定时、定量的成品酒销售,但缺乏灵活性。

白小犀智能售酒终端搭载了高智能芯片,精准计算每次出酒量。喝多少,自己定。计量出酒,拒绝浪费模式,让酒量随时随地得到满足,打破了最后一层消费壁垒。当下,以江小白、谷小酒为代表的小分量白酒面市,也昭告了白酒的“精品”时代即将来袭。

更令人惊喜的是,白小犀的母公司杭州独角犀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独角犀”),是专注于物联网 产品创新与应用、技术研发与数据处理的智能科技应用型创新企业。 通过与物联网为基础的供应链深层次融合,为消费者、优质原产供应商、 终端零售商提供基础物联网与数据深度处理服务,这意味着,每个代理商都能掌握消费者数据,并进行导流,这里面的价值也不可估量。

白小犀创始人郭亚怀先生在现场感人肺腑的发言,让宾客感受到这是一家因荣誉而奋进,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白小犀将秉持初心,持续致力于智能营销领域的发展,不断解决消费痛点,完成“让天下人喝好酒”的使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