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手机相册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祖传恢复秘籍,快收好

 2020-06-30 18: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相册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手机相册中我们会珍藏许多靓丽美好的照片,这些照片对于我们有着重要的意义,可是万一删除了怎么办?苹果手机自带最近删除功能,删除的照片不会立即从手机里面消失,会在最近删除存储30天后才会彻底删除,那如果你是安卓手机或者连最近删除里面也清空了呢?带着这个问题小编咨询了专家,下面把恢复照片的教程分享给大家,以后就再也不用担心误删除手机照片了!

苹果手机可以通过iCloud备份恢复删除的照片

手机相册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苹果手机的云服务iCloud,这是苹果最常用的备份功能,iCloud可以短期备份手机内的所有数据,最长备份时间为3个月。所以当我们的手机照片删除后,可以利用iCloud恢复,但是必须在3个月以内恢复。

具体恢复步骤:

1、登陆手机任意浏览器。

2、搜索iCloud官网,并登陆自己的ID。

3、登陆成功后,进入iCloud查找删除的照片。

苹果手机自带删除照片存储功能--最近删除

手机相册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苹果手机照片删除后,不会立即从手机消失,而是进入“最近删除”里面,如果手滑删除了重要照片,可以从最近删除中直接恢复即可。温馨提示,“最近删除”只能暂时存储删除的照片,时间大概为30天左右,当手机照片删除后,可以第一之间利用“最近删除”尝试恢复。

安卓手机删除了照片怎么恢复呢?利用专业工具恢复

手机相册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iCloud备份恢复和“最近删除”恢复只针对苹果手机用户使用,那如果你是安卓手机删除了照片怎么恢复呢?可以使用专业的工具来恢复。这里以【失复得数据恢复】为例。

应用名称:失复得数据恢复

官网地址:www.huifudashi.net

安卓手机删除照片后,可以打开微信,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点击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首页,在首页选择对应的恢复类目【照片】即可。

苹果手机也可以借助专业恢复工具来恢复删除的照片

推荐应用:恢复大师

官方网址:www.huifudashi.net

温馨提示:苹果手机如果没有备份,最近删除也已经被清空了,也可以借助【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来找回删除的照片。

当然苹果手机也有专属的APP,打开App Store,在搜索框中输入【恢复大师】点击搜索,下载恢复大师APP,首页选择对应的恢复类目即可。

手机相册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手机相册中珍藏的靓丽美好的照片,对于我们有着重要的意义,误删除后一定要尽快的恢复,因为数据恢复越早恢复,恢复成功的概率越大。所以大家一定要收藏以上三种恢复方法,当遇到手机照片恢复时,直接打开按照教程恢复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