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合肥公布中考考点,轻松备考你需要一台讯飞智能学习机

 2020-07-01 14: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下午,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召开2020年合肥市高考中考媒体通气会,发布全市中、高考报名人数、考点设置以及防疫准备情况。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全国各地中高考时间纷纷延长,但是准备工作依然在积极展开。而学生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复习准备工作,为梦想披荆斩棘,在这个过程中,讯飞智能学习机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帮手。

讯飞智能学习机是一款针对小初高学生盲目刷题、学习效率低、成绩提升慢等问题能够进行一对一专业辅导的人工智能学习产品,根据讯飞智学网对95所学校、735个班级以及35740名学生的个性化学习记录得出,讯飞智能学习机提供的这一套学习方法可以减少学生32%习题练习量、减少48%的学习时间,帮助孩子减少重复学习,从而提升学习兴趣和学习成绩。

而且,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帮助成功上岸的考生也不在少数,比如安徽安庆的初三学生丁同学,他在中考前2个月,化学单科成绩一直还徘徊在30分左右(满分60分)。但是两个月后丁同学以中考成绩总分695分,化学成绩58分,被当地省示范高中石化一中录取。他的逆袭也是因为讯飞智能学习机,原来在中考前的2个月,丁同学每天晚上都会花20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用讯飞智能学习机学习化学知识。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的「找弱项-A.I.推荐-针对学」的个性化精准学习方法,进行查缺补漏。

不仅如此,如果对英语也感到吃力的学生,讯飞智能学习机还可以提供针对英语方面的辅导和帮助,它与全国中高考、大学四六级、全球雅思作文考试采用相同的智能辅助测评技术,学生的日常练习可以自动拍照批改,模拟考场实战。

讯飞智能学习机最适用于学生的一点就在于从学生角度出发,既提供科学方法,也提供应试训练,让学生能够自主学习找到适合自身学习方法的同时,又能顺利适应考场节奏,一举两得。所以,这也是它为什么能够成为帮助学生高效提分的重要原因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