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拉卡拉支付成为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的助推器

 2020-07-02 18: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涵盖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5G 等多个板块建设的“新基建”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开展,这对于广大中小微商户来说,无异于一场全新的数字化升级革命。其中,支付服务在商户企业服务中刚性程度高,凭借支付贯穿企业运营中各个环节场景的优势,支付机构在帮助中小企业挖掘经营深度上发挥空间广阔,这对于长期服务中小微商户的拉卡拉支付而言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机遇。

易观分析报告指出,当前B端已逐渐发展出“支付+”模式,用以解决行业商户企业的痛点,支付机构可通过支付,并与SaaS服务商合作等,打通产业各支付场景及其他场景,为产业链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在这方面,拉卡拉支付通过不断加码支付科技、金融科技、电商科技以及信息科技服务,并充分发挥各板块间的协同效应,以一站式、差异化的行业解决方案,服务了覆盖商超、便利店、社区零售店、物流、餐饮、物业、保险、贸易等行业的超过2200万家商户。

据悉,面对中小微商户对精细化运营的需求,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拉卡拉支付基于对商户经营习惯和需求痛点的了解,充分利用其在渠道方面的先发优势,不断在技术领域进行创新探索,集中帮助中小微企业提质增效,并取得了显著成绩。比如,拉卡拉支付紧跟行业需求形势,推出了拉卡拉云小店、汇管店等云战略产品,助力商户实现线上经营,加速了中小微商户的数字化经营进程。

此外,后疫情时代,数字化和非接触经济将迎来更多机遇。在这个大背景下,拉卡拉支付以智能终端为载体,使其成为数据互通、数字运营的数字化综合工具,持续解决商户与消费者之间的触达痛点,深度赋能商户,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在场景覆盖等方面的优势,为中小微商户拥抱数字化升级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近年来,不断创新迭代的数字技术、多变的市场需求和复杂的支付环境,倒逼各家机构进行产业数字化战略升级,在服务拓展、产品布局和产业生态构建方面拓宽发展空间。拉卡拉支付通过持续加大在产品多样化和新技术开发应用等方面的投入,深耕支付收单服务和商户经营服务,不断为商户提供收款及其他增值服务,成为推动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助推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支付
拉卡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