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这个办法太好用了

 2020-07-03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不少朋友都来问我,不小心把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个问题可能真的是不少朋友的老大难问题,面对手机更新换代越来越迅速,再加上微信在人们心目中地位越来越高,不少盆友都离不开微信,很多重要的信息也会放在微信里。那么遇到不小心删掉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大家应该怎么办呢?别急,小编有好办法,这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先和大家说一下手机数据恢复原理,毕竟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是否真的有可能把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是可以恢复的,根据数据的删除和原理,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其实还是存在于我们手机中的,因为数据库中并没有进行彻底的物理删除,只是将它们标记为“已删除”,且这部分数据所占的位置也被标记为“可占用”。这就表示,当手机被写入新的数据时,会随机覆盖在这部分做过标记的位置上。

因此我们在丢失微信聊天记录后,最好开启手机飞行模式,这样可以有效防止新的数据进入,以减少旧数据被二次伤害的可能性,然后及时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它可以深度扫描我们肉眼无法查看的数据,并将其重组和恢复。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好用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这里给大家介绍三种常用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

面对不是自己人为删掉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我们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作。

方法一:借助微信自带的故障修复工具

这个办法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操作步骤简单,接下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步骤一:打开手机微信,在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选择”微信修复工具“并点击进入。

步骤二:选择“故障修复”。

步骤三:选择“聊天记录”。

按照以上步骤,就可以把不小心没有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到手机了。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办法只针对于,非左滑造成微信聊天记录丢失,对于那些不是因为微信自身bug像是卡顿、闪退等等微信异常造成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这个办法是没有办法恢复的。

方法二:借助微信电脑端备份恢复

如果是微信左滑造成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那么你需要借助备份恢复。这里有一个简单好用的办法,只需要借助微信电脑端就可以。记下来跟着我一起看看操作步骤。

步骤一:下载微信电脑端并打开运行,找到左下角的三条横杠。

步骤二:选择“备份与恢复”。

步骤三:选择“恢复备份到手机”。就大功告成啦。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办法需要小伙伴们提前做好微信备份,如果没有做好备份的话,这个办法是不能行得通的,所以我们需要第三个办法。

方法三:借助专业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超好用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这款软件是专门针对苹果用户设计的数据恢复软件,具有17项数据恢复能力,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操作步骤。

步骤一:下载专业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并打开运行。

步骤二:选择系统默认的扫描设备恢复,如果小伙伴们有iTunes备份,或者iCloud备份的话,也可以选择另外两种备份回复的办法。

步骤三:选择绿色的微信图标。

步骤四:勾选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并选择恢复,然后就大功告成啦。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橙色的字表示已删除可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的字表示存在于手机里的聊天记录。

不少小伙伴们说自己是安卓用户,那么安卓手机该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没关系,我们可以借助卓师兄,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安卓用户设计的数据恢复软件。

苹果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听了我的办法,是不是大家对微信俩天记录怎么恢复有了更深的理解了呢,下次再遇到这样的问题,记得采用小编推荐的办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