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内测开放小程序分享到朋友圈功能

 2020-07-08 14:2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线4年,小程序终于开放分享到朋友圈功能,接入微信最大开放流量池,小程序将新增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来源!

最近有部分网友透露,小程序的部分开发者收到了分享到朋友圈内测邀请,只要将相关的代码文档加入到自己的小程序,就能实现转发到朋友圈的功能,老规矩还是还是采取内测邀请制,跟之前的视频号一样邀约制,逐步开放,目前是先紧着安卓端接入,iOS后续跟上,已经有部分小程序商家成功上车。

朋友圈作为微信唯一的开放流量池,是群聊和其他微信入口根本无法比拟的,几乎从上线小程序开始很多人就应该是奔着朋友圈的流量来的,对于小程序开发者来说,将小程序分享到朋友圈,几乎是梦寐以求的功能。

不过之前腾讯对小程序转到朋友圈仅在自己的朋友圈广告业务中测试了几波,全面开放分享大家都在等,不光是一些微商和小企业,就是类似拼多多、KFC、麦当劳、摩拜单车等大厂也在观望,毕竟,开放小程序意味着开放商业营销流量入口。

随着微信开始灰度测试部分商家已经上车,这次小程序全面开放分享朋友圈应该实锤了!对于站长,微信开发者和一些微信小程序商家来讲,小程序这次算是终于迎来破圈了!

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