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恢复误删除微信好友?用对方法,轻松恢复无压力

 2020-07-08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误删除微信好友?微信作为现在国民第一大社交软件,可以说手机里面可以没有对方的电话号码,但是一定不会没有对方的微信号。但是往往很多人一到某个时间节点,比如年底,这时候就会想着要清理僵尸好友,结果却因为删嗨了,误把要留下的好友删了,着实让人头疼。那么怎么恢复误删除的微信好友呢?这里总结出来三个方法,总有一个适合你哦。

方法一:利用朋友圈恢复法

怎么恢复误删除微信好友?打开微信朋友圈,点击自己的头像,点击朋友圈,点击右上角三个点,选择消息列表,这时你会看到有很多的你们曾经的互动,比如点赞评论之类的。找到你要找回的好友的头像或是昵称,点击添加即可。

注意一定不要误点右上角的【清空】,这要是清空了,可真是找不回来了。

方法二:利用共同好友群聊恢复法

怎么恢复误删除微信好友?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最上方的搜索栏,输入对方的昵称,就可以看到对方所在的群了,点击进入后相对应的群聊,点击右上角,点击查看更多群成员,找到对方的头像昵称,点击添加即可。

当然好友就比较简单了,只需要找到你们共同拥有的这个好友,让对方把他的名片推送过来就好,或是把微信号截图发你,通过搜索添加都是可以的

方法三:利用专业技术恢复法

怎么恢复误删除微信好友?不少人说当时就是扫码添加的,既没有共同好友和群聊,也没有在朋友圈互动过,这样怎么找回?简单,利用专业技术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AppStore搜索【恢复大师】,在软件选择【微信好友】预约恢复服务即可。安卓手机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点击立即预约按钮即可。

怎么恢复误删除微信好友?其实好友删除后不要慌,只需要找对最合适咱们的方法就可以轻松找回了。如果有对方wxid开头微信号,却无法添加。不用担心,找恢复大师利用专业技术转换为微信二维码,就可以轻松扫码添加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快去下载恢复大师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