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陈奕迅线上演唱会,7月11号两场连播,当贝酷狗音乐免费听

 2020-07-08 18: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陈奕迅要在线上开演唱会了,这对许久逐渐没落的演唱会市场来说,确实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在月初,陈奕迅宣布,自己的演唱会将会在7月11日正式开始,时间分别是早上6点和下午5点,均在网上免费播出。

这或许是陈奕迅想要弥补广大粉丝,要知道原定去年12月,陈奕迅要举行25场跨年演唱会,甚至在今年的4月份在上海举行,可因为种种原因无奈延期。

这次的演唱会以慈善做为出发点,不但不收任何酬劳,还会邀请圈中的一众好友,加入到此时的演出中,同时陈奕迅还特意拍了一部短片,在发布会上发布,希望大家能够有信心有勇气一起共度难关,这也是陈奕迅想要举办这次演唱会的初衷。

在娱乐圈中,陈奕迅有非常多脍炙人口的歌,在现实生活中相当的接地气,平时的穿搭也是很简单,看来有可能在这次演唱会中看到平时的穿搭,在加上此前演唱会中,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总的来说非常值得期待,当然也有不少粉丝称:“早上五点,看来真的是要定闹钟了。”

最开心的莫过于陈奕迅的歌迷,不仅能免费看,还能连看两场,智能电视用户可以下载当贝酷狗音乐免费听陈奕迅的歌,打开当贝酷狗音乐排行榜,单曲循环八百遍根本停不下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