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作业帮获7.5亿融资的背后,藏着2020年最强风口

 2020-07-10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告一段落。

一边是挥之不去的新冠阴影,一边是在线教育一路向前、突飞猛进。

作业帮完成7.5亿美元E轮融资,预示着在线教育的下半场早已来临。

7月2日,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宣布,公司已经完成E轮7.5亿美元融资。

从融资金额看,单笔融资7.5亿美元绝对算得上是巨额资金,在行业内属于罕见级别;而从投资方来看,老虎环球、红杉、软银等全球有名的风投豪门悉数入场,作业帮在资本市场的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

众所周知,眼下全球疫情肆虐,世界银行预计全球经济将萎缩5.2%,创下自二战以来最大衰退。在这样的经济背景之下,作业帮居然能完成这么大规模的融资,说明中国在线教育巨头顶住了黑天鹅带来的不确定影响,实现了逆增长。

疫情反而更加凸显出线上课程的优势,也给那些纯粹做线下的企业一个沉重的警告,线上教育是大势所趋,未来的发展不可估量。

01

线上教育的红利期来了!你察觉到了吗?

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造就了一个又一个时代风口,而在今年,这个风口属于在线教育。

中国在线教育红利期的出现主要基于两大因素。

一是中国教育消费需求端的爆发。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家长对子女教育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管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城镇、乡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都越来越大。

但长期存在的一个客观难题在于,传统线下优质教学资源分布不均衡,大量优质教学资源集中于一线及强二线中心城市。在线教育企业的发展为解决这一困境提供了可能。借助互联网资本、平台以及技术优势,可以将优质教学资源借助网络的形式方便快捷的向三四线城市以及城镇乡村扩散。

二是AI、大数据等前沿科技与教育的融合有望改革传统的教学模式,变工厂式被动学习为自主式个性化学习。

近年来,在线教育企业均投入了大量资金和人才到科技与教育的融合创新上,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头部企业将拥有呈指数级增长的庞大学习数据,而这些数据对人工智能的优化升级和为每一个学员制定专属个性化学习方案都将带来重大利好。

但是在线教育的弊端也非常明显。

1、在线教育机构种类繁多、良莠不齐,家长难以分辨,容易出现教育成本支出过高的问题。

2、教育行业广告投放渠道多,导致用户比较分散,获客成本奇高无比。

有痛点,就有机会。

小猪趣学正是看到了在线教育的痛点,希望通过社群的方式打破家长和机构之间的信息不透明,同时节省教育产业的营销成本,让机构回归教育本身,让消费者、教育机构实现双赢。

02

小猪趣学的实力背景

小猪趣学由数赢云内部战略投资孵化,首创社群+KOL(达人)的社区电商新模式,如今已服务100万家庭,平均帮助每个家庭每年节省2万元。

江苏数赢云

数赢云是中国领先的效果营销服务和客服众包服务提供商。公司团队以国内资深的互联网、大数据营销,大数据处理专家为核心,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专业的执行团队,在中国数字营销技术流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小猪趣学核心团队

小猪趣学运营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一线教育或上市互联网公司,经验丰富,平台由前谷歌、微软、阿里技术精英提供技术支撑。导教专家组均拥有十余年教育行业经验,了解市面上1000+机构详情。

陈宏伟 CEO

10+年大数据、营销经验,连续创业者,成功运营过多个互联网产品

曾在全球最大的征信局益佰利、新华信负责企业数据库和营销数据挖掘咨询业务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融学、计算机学

朱炜 CTO

10+年大数据、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经验

曾在IBM、Google、Innovation负责自然语言处理和基于用户行为的商品搜索和推荐系统开发工作

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商务智能硕士

辰妈 导教学院院长

多年教育者从业经验,深耕教育事业第一线

曾任头部K12教育机构区域校长

获得“个人教育规划师”认证

2000+家庭教育规划师

项目实力

小猪趣学拥有超强供应链及技术实力,具备很高的行业壁垒。

超强供应链——

国内最强大的教育产品供应链资源,囊括腾讯教育、好未来教育等200多家国内领先教育品牌,一手机构资源,超低价格。

技术壁垒——

近30人的核心团队由前谷歌、微软、阿里等技术精英组成,拥有十年以上的数据挖掘经验。

超强运营团队——

项目运营管理团队均来自阿里、新浪等互联网巨头、上市公司,有8年以上互联网运营管理经验,涉及社群营销、知识分销等。

小猪趣学荣获50项企业荣誉,60多项专利和自主研发成果,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03

小猪趣学教育经纪人招募计划

小猪趣学公开招募教育经纪人,计划培养10万导教,打造最大的一站式教育经纪人服务平台。

同时城市站招募也在进行中,小猪趣学已在上海、常州、南京、杭州等125个城市组建城市站—导教之家,定期举办线下沙龙,分享经验、聚会联谊。

小猪趣学的教育经纪人是做什么的?

成为小猪趣学经纪人后,你可以在小猪趣学的平台上购买、分享课程,自购省钱,分享赚钱,多种模式的收入让你轻松赚取零花钱,你还将获得职业生涯的提升,开启人生新篇章。

下面一起来看看小猪趣学教育经纪人具体有哪些权益吧~

04

小猪趣学PK其他平台

不明白?简单来说

不明白?再来简单说说小猪趣学的平台优势:

1.高成熟度和高可靠性

教育的红利会持续很久,因此选择一个成熟度高、成长性佳的平台很重要。小猪趣学的平台背景和核心团队的硬实力足够牛,是一个适合长远发展、可靠度更高的项目。

2.高收益和高成长性

小猪趣学教育经纪人有点击、试听、购买三种收入模式,升级成导教还有额外的平台分成,帮你早日实现财务自由。此外平台可免费入驻,给予更多流量扶持,给你一个成为大V的机会。

3.成熟的配套和完善的培训体系

小猪趣学另一个绝对优势就是完善的培训体系,导教学院手把手教授知识分享技能,平台还将辅助导教考取个人教育规划师资格证。配套各种社群物料,0基础开启副业。

十多年前,马云邀请大家入驻淘宝,我们不信错过了;

六年前,微商兴起,我们难以接受错过了;

两年前,内容电商兴起,我们依旧在观望不敢行动。

.....

很多人看着发生的一幕幕都捶胸顿足,遗憾错过一个又一个机会。

现在这个机会就在眼前,你还要错过吗?

小猪趣学二期招募火热进行中,赶紧抓住机会,收割新一波红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