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推广邮件群发平台怎么选?

 2020-07-13 14: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邮件营销是目前成本低性价比高且精准高效的一种线上营销方式,有不少企业在做营销时都有使用邮件推广自家的产品。优秀的邮件*可以帮企业提高邮件群发到达率、打开率以及转化率,帮助企业在邮件营销时提升工作的效率,并且可以减少许多邮件群发繁琐的操作,依靠邮件群发平台就可以完成,那么如何评价一款邮件群发平台是优质的呢?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个好用的邮件营销平台—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

(一)、提升邮件群发效果

一个有效且活跃的邮箱地址池是邮件营销取得良好效果的保障,无效邮箱太多,会影响整体的邮件营销效果。为了高效的管理邮箱地址池,在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使用邮箱地址自动清理的功能,可以自动剔除无效的邮箱地址,并且还可以在每次营销邮件群发之后,将发送失败的邮件地址筛选出来,让企业营销人员选择是否保留,能有效保证提高邮件营销的效果。

(二)、降低邮件营销成本

企业降低营销成本方式有很多,在邮件群发时,选择邮件群发平台来进行邮件营销,尤其是一些高重复性的工作,能有效降低邮件营销的成本以及提高工作效率。比如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当中,有许多功能能代替人工做重复性的工作,并且按群发邮件成功量收费,不成功不收取费用,大大降低邮件营销的成本。

(三)、邮件群发数据统计

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针对目标群体进行营销,可以获取到客户在阅读邮件的大部分行为,比如:阅读时长、停留时长、是否有点击链接等行为,可以根据有效的客户行为,调整营销策略,从而更好的提升网络营销的效果。

(四)、群发邮件精准投递

Rushmail营销邮件平台为为用户提供自定义的变量功能,可以在营销邮件的标题和内容插入客户姓氏、性别等变量,邮件在通过群发的方式发送出去后,会显示客户姓氏、性别等专属信息,让用户受到专属于他的邮件,达到邮件的个性化,提高邮件的打开率。

(五)、市场上的邮件群发平台选择

市场上有着各种品牌的平台服务商,按照以下几点能够找合适的邮件群发平台:

1.邮件营销平台的运营时间长短,服务的成功案例,以及行业所处的地位等,例如: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成功经营十几年,服务过数千客户,拥有数千的成功案例,其中包含着一些行业的巨头企业;

2.邮件营销平台的售后服务的专业程度,比如:给予的建议、邮件模板的设计、反应时间、处理问题的方式是否专业等;

3.平台功能是否满足企业的核心需求,比如:平台使用操作是否简单、数据统计是否全面、是否能提供专业的模板、送达率是否达标等功能。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或通过电话:400-960-0301联系,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

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群发

相关文章

  • U-Mail信创邮件系统全面支持国产化 数据往来更安全

    近年发生的“微软黑屏门”、“微软操作系统停更”、“棱镜门”、“中兴华为”等网络安全事件给我国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敲响了警钟。因此,加强我国信息化发展国产化替代,加快形成基础信息网络

  • 邮件群发开发信,这些技能要掌握

    对于外贸企业来说,外贸开发客户的方式越来越多样。但是,邮件群发开发信依然是最常用的手段之一,不管是扩展外贸业务量,还是开发培养新客户,开发信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提起开发信,许多人都会抱怨

  • 群发邮件的方式有哪些?

    邮件营销是指通过方式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产品宣传和推广的一种营销方式,尤其适用于外贸、电商、展会等行业,相比与其它营销方式而言,邮件营销转化成本低,性价比高、营销效果强

  • U-Mail:电子期刊邮件群发案例解析

    随着互联网平台的兴起与发展,我国期刊出版工作基本已经告别了传统的纸质工作时代,通过网络发行的电子期刊则逐渐崭露头角。电子期刊是一种通过相互动态结合来呈现给读者的刊物,此外,还有超链接、及时互动等网络元素

  • 浅析邮件群发失败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邮件群发一直是企业进行营销推广的一种重要方式。不论是新品上市,还是折扣优惠,或者服务通知,都可以通过邮件群发将企业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信息与客户共享

    标签:
    邮件群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