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样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这几个小技巧帮你排忧解难

 2020-07-15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疑问,毕竟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也习惯用手机拍照来留下精彩一瞬。一旦这些照片丢失,对于自己来说,相当于损失了一份珍贵的记忆。那么想要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应该怎么操作呢?这里总结了三个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方法一:利用手机自身恢复

怎样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其实不管是苹果手机还是其他手机,都是类似的,手机自身都会带有恢复照片的设置,只需要我们找到并且操作就可以了。点击进入手机相册,找到相簿,下拉,会看到一个项目最近删除,点击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选择,选中你要恢复的照片,点击恢复即可在相册中看到你的照片了

方法二:利用云数据恢复

怎样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我们还可以借助云数据进行恢复,具体步骤:点击进入手机设置,点击登录的ID头像,找到icloud点击,会看到最上面有个管理存储空间,点击进入,找到备份,如果有对应时间的备份的话,就可以安心去找一个闲置不用的iPad或是iPhone,把ID登录上去,再去把数据下载下来,传输到自己手机上就好了。

方法三:利用专业技术恢复

怎样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当你使用的以上两种方法都无法恢复你的照片数据了,这时我就建议你利用专业技术手段来进行处理恢复了。

打开手机应用商店App Store,通过点击搜索栏,输入【恢复大师】来进行检索并下载安装运行,进入后,在首页里面找到照片,点击,然后你会进入一个新的界面,仔细阅读界面内容,无误后,点击右下角的立即预约即可。

也可以借助微信公众号来预约,只需要搜索并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或是【数据恢复大师】就可以了。

怎样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应该怎么操作?以上三种方法就是介绍给大家最靠谱的方法啦,大家必须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前两种尝试无果的情况下,小编建议还是选择方法三找专业人士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