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木瓜移动带领国内企业 出海扬帆起航

 2020-08-06 09: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国内企业出海营销已经成为了一大趋势,随着国内市场的红利逐步消退,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都加入了出海大潮。近几年出海企业的数量、涉及行业,出海地区范围都呈现爆发式增长。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国内企业出海也并不是一件易事。有一家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木瓜移动能够助力国内出海企业实现顺利出海,也能帮助其精准面向潜在客户。

木瓜移动能够助力国内出海企业实现顺利出海

木瓜移动是一家深耕全球市场十二年,为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出海营销服务的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在覆盖全球主流媒体流量的基础上,木瓜移动致力于通过动态优化分析提高广告投资回报率,并为客户量身定制再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是电商、游戏、应用等行业的金牌出海点金人。

木瓜移动的出海营销技术

木瓜移动 巨大的数据规模累积

如今的木瓜移动已经积累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数据规模达到PB(百万GB)级别。并凭借这些资源和自身的技术优势实现了针对每台设备、每个用户、每次展示机会都进行个性化的内容推荐,大大提高了媒体资源的使用效率。这意味着,木瓜移动能够帮助国内企业在海外精准的寻找到目标用户,以及对其业务感兴趣的人群进行营销,对于国内大小企业的营销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木瓜移动已成为大部分国内出海企业首选的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

木瓜移动 强大的广告精准投放功能

木瓜移动能够通过一系列智能算法,让广告可以非常精准投放到潜在的受众用户面前。并且实现了数千台高速服务器的数据实时同步,轻松应对全球十万QPS量级的流量访问压力。

木瓜移动 拥有助力多家企业的经验

木瓜移动已经助力超5000家企业打开全球业务,全力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提供高效的全链条营销解决服务。其中有新华社、央视传媒等权威媒体以及阿里巴巴、奇虎360等互联网企业。大部分国内企业通过与木瓜移动的合作,使得自身企业在海外营销效果有了新的飞跃,日安装、日留存及覆盖人群都有了大幅提升,所达效果超出出海企业的预期。

如今的木瓜移动已成为大部分国内出海企业首选的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对国内企业出海的帮助巨大。相信在木瓜移动的帮助下,国内企业可实现顺利出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外推广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