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这几招简单实用,快速找回

 2020-08-12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记得有一次在外面喝酒,小编和一个朋友带来的小姑娘不慎起了冲突,然后忍不住开始骂骂咧咧。说实话小编比较直女,见不得绿茶在我面前搔首弄姿,而且吧,她还跟我这指桑骂槐。当时一个没忍住,小编就跟哥们儿翻脸了,微信删除拉黑之后甩头走人了。但是后来事情过了,也就觉得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5年过去了,听说那女孩也分手了,于是小编就想着找回这个朋友。今天借着这个机会,也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个微信好友恢复的几个方法,一学就会。如果你也是急性子,建议收藏,以备不时之需。话不多说,直奔主题。

第一招:通过手机通讯录找回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大家都知道,现在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只能适用一个微信。如果你有对方的手机号码在通讯录里,那么爱就简单了,可以打开微信点击添加新朋友,直接输入进入手机号,就会出现对方的微信名片了,这个时候直接点击添加就好了。

第二招:通过共同圈子找回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如果你没有记住对方的手机号,也没有存在通讯录,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微信互动来找回。我们每个人都会是不是发一些自己的日常状态在朋友圈,可能你的某一条就刚好被对方点赞或者是评论了。如果找到互动的头像,直接添加就行,通过这样的蛛丝马迹来恢复删除的好友。

第三招:借助“恢复大师”专业恢复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如果你既没有对方的手机号、微信号,又没有你们曾经互动的点点滴滴,那么也不用灰心,还是有办法找回的。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在微信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苹果手机可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

 

什么微信好友、微信聊天记录、备忘录、美照啊等等,他们都可以很快速的帮助我们找回,毕竟专家就是专家,我们没办法的事情,人家专业人士分分钟搞定。

苹果手机可以直接识别下方图中的二维码,快速下载正版【恢复大师】APP。

遇到任何问题可以直接咨询。

微信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小编就是通过尝试上面3种方式,最后在恢复大师来找回了那个删除5年的好朋友。本人亲测,真的是非常靠谱的。如果你也有一个想要找回的微信好友,不妨按部就班的尝试一下一上的方法。保证你不会失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