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分享科技前沿的恢复方法

 2020-08-14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机现在越来越普遍。功能也越来越强大。手机备忘录的出现也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方便。我们会把比较重要的一些账目或者其他的记录在备忘录上面,但是如果不小心被我们失误操作删除了该怎么恢复?下面的方法可以帮我们把删除的备忘录恢复回来。

恢复技巧第一种:使用iCloud开关进行恢复

苹果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如果备忘录不小心被我们删除了,我们可以使用iCloud开关进行恢复,首先,我们打开手机设置点开iCloud头像。然后找到备忘录,把备忘录开关打开在关闭,这样操作以后丢失的备忘录就重新恢复到手机上了。

恢复技巧第二种:借助iTunes进行恢复

苹果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平时如果有备份的习惯,那就可以借助iTunes进行恢复,我们要苹果数据线把手机连接在电脑上,然后打开iTunes软件。连接好之后,下面会出现恢复备份的字样。直接点击进行恢复就可以了,等待恢复完成即可。

恢复技巧第三种:找专业的第三方软件进行恢复

苹果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如果上面的方法都没有找回我们丢失的备忘录,我们可以找比较专业实用的第三方软件进行恢复。恢复大师就是行业的领先者,成立以来帮助数万名客户解决了问题!

直接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进行下载。但是我们下载的时候要看清楚了图标和名称再进行下载,这样就会避免下错软件。安卓用户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也可以预约【备忘录】恢复。

苹果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上面就是备忘录恢复的具体步骤了。如果刚好你的备忘录被我删了可以试试上面的方法,虽然现在恢复的方法多种多样,但是提前备份做一个万全的准备还是心理比较踏实的,大家认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