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零基础学习编程如何学?学什么

 2020-08-19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对编程还是不了解,零基础学习编程,首先你要闹明白什么是编程?

编程就是让计算机为解决某个问题而使用某种程序设计语言编写程序代码,并最终得到结果的过程。下面是重点,是零基础者需要知道的。

编程分为硬件编程和软件编程。先由硬件编程讲起(零基础者必须了解,了解有助于认识编程,)中央处理器又叫CPU,(这里用大白话讲述),CPU有很多向外的线 (术语叫做引脚),它们中有一根线我们以它作为电压0参考,其余的线有两个功能:1.读出这点接入的电路的电压,2.输出电压我们又定义电压U,以U为界限将读取输入的电压分为0,1。在PC,笔记本电脑上,1指电压低于-12V,手机里1指电压高于3V,其他情况为零。对于一块1600万色的屏幕,它可以显示16777216(就是24个2相乘)中颜色,24根线每根线电压为0或1,那么刚好有16777216组合,屏幕会根据每根线的电压大小判断该显示的颜色,对1080P的屏幕有1920*1080个点即2073600(小于21个2相乘),21根线的组合可以涵盖屏幕上的点,显示时,21根线告诉屏幕那一个点亮,24根线告诉屏幕亮什么颜色,当21根线代表的点不是这一点,这一点颜色不会变化,拿小米电视来说1s一个点最多可以改变30次,超过24次人眼就感觉不出来。

学习编程,自己买书看是很难看懂的。还是要找一个专业的培训机构好好学习。拉勾教育平台就有编程课。你可以去了解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编程语言
编程入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