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宇科技注册中文域名:“海宇科技.手机”域名,启用MUP移动营销云

 2020-08-21 18: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信息化技术成为企业发展中重要一环,内蒙古包头市海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自身所从事的计算机网络通信及系统集成的软、硬件开发、销售服务出发,为客户提供软、硬件技术支持与服务,保证了信息化系统的稳定运转。为提升服务效率与服务质量,海宇科技抓住移动互联网先机,抢注了公司品牌名“海宇科技.手机”域名,并开通了MUP移动营销云服务,通过创新的营销手段赋能营销,推出了企业对外传播新名片。

据了解,包头市海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计算机网络通信及系统集成的软、硬件开发、销售服务等为一体的企业。公司自主研发、调试、安装、维护为一体的软件系统,长年致力于为医疗业、教育业、行政单位、学校提供教育城域网的全面软件解决方案。医院信息管理系统是海宇科技有推出的重点产品之一,是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在该领域重点扶持的项目。

近年来,海宇科技不断丰富与完善管理、技术和市场推广体系,通过各方面创新手段,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技术服务,为全面进入移动互联网,紧随国家“互联网+”发展浪潮,满足面向大众的产品宣传需求,海宇科技注册了“海宇科技.手机”域名,并开通微入口,将官网、邮箱、客服等信息资源融合到一个微入口,方便企业传播推广。

抢注下“海宇科技.手机”域名对于海宇科技现阶段的商标域和知识产权保护至关重要,对目前公司开展移动互联网营销、拓展品牌非常有利。目前,海宇科技作为包头市行业内知名品牌,企业在进行市场推广过程中,已将“.手机”域名标注放在官网上,大家通过打开公司官网,很容易看到这个标注形式,手机浏览器访问可以很方便的直达微入口。

海宇科技同时启用了MUP移动营销云服务,利用百度智能云AIPage,解决旗下平台多、分散化严重的问题。据悉,MUP移动营销云联合百度智能云AIPage搭建移动营销完美闭环,通过百度、支付宝、微信聚合推广码,提升企业营销的效率和效果。

为提升企业的市场地位,海宇科技通过多个渠道强化品牌认知。公司通过参加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据主办方介绍,新榜样计划每年都会举办一次,现在第三届新榜样计划正在进行中,通过这个计划将为企业提供进入移动互联网、开展移动营销的“高速直通车”服务,为企业发展助力赋能。海宇科技正在通过自身应用的创新的营销技术,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域内的移动营销新榜样。

“做百年企业,创百年品牌”, 海宇科技将以先进的技术和满意的服务换取客户的满意,本着“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真诚面对每一位客户。接下来,海宇科技将借着“.手机”域名传播品牌价值的优势,MUP移动营销云的技术优势,实现更加落地的“互联网+”模式,完善品牌在软硬件服务等领域的推广与发展布局,将企业产品带到更多企业中去创造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