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企业该怎么样提高邮件群发的打开率?企业邮件篇

 2020-08-24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邮件营销是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常用的一种成本低、高效率的性价比优异的营销活动,一位员工日均发送几百封邮件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在日常工作中,繁琐大量的进行邮件营销并不意味客户就一定能看到企业的邮件,被客户转入垃圾邮箱甚至IP被拒收都是常有的事情。那么,要如何才能够提高邮件营销时客户的点击率呢?

想要提高企业的邮件营销成功率,首先需要从企业本身角度去思考要如何写一篇好的营销邮件,其次需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来思考什么样的情况下客户愿意点击你的营销邮件,所以我将会通过企业邮件和客户思维两个方面来讲述员工如何改变自己的营销方式来提升邮件营销的成功率。

一个好的邮件标题

我们看到一个人的第一印象往往会决定我们对这个人的看法,邮件营销的标题正是邮件在客户对我们公司的第一印象。不论我们的内容写得多好,一个糟糕的邮件标题想要阻止客户点击进去简直是轻而易举。所以我们的第一步,就要从我们的邮件标题的美化开始。

一次有效的邮件营销不应该出现广告式的标题。标题是告诉我们的客户我们的邮件是干什么的,如果标题都写的像个广告一样,那么客户对于我们的邮件内容自然也会失去兴趣。

一次有效的邮件营销的标题不应该写上客户的姓名。我们在进行邮件营销时,获取的邮箱地址往往是在互联网上采集到的客户姓名,不一定就是真实姓名,所以我们如果在标题就将客户的名字叫错,客户自然也就对你的邮件内容产生几分冷淡,甚至直接当做垃圾邮件。

一次有效的邮件营销的标题应该写上我们的公司名称。加上公司名称的标题会给客户一种正式而非广告邮件的感觉,反过来也会使得客户正式的对待你的邮件内容,研究表明,加入公司名称会使邮件点击率从32%提升到60%,远超标题不含公司名称的邮件。

多次邮件营销应该避免使用相同的标题。我们会发现,一个之前收获到不错点击率的标题在下次使用时,并不会超过上一次使用这个标题时的点击率,因为我们相同的标题就算内容不一样,在客户没点进去之前,都会认为是同一份邮件,从而导致客户将其当做垃圾邮件删掉,使这次的邮件营销失去效果。

一份精美的邮件营销内容

我们确定了一个人的第一印象之后,我们才会去深入了解这个人内在,如果这个人的内在不行,我们也很难与其有更多的交流。我们进行邮件营销也是如此,当客户觉得你的邮件写的不错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客户有了与你谈下去的意愿。

精美的邮件营销的内容首先要有友好的问候。人与人见面的第一句话都是一句友好的招呼,客户见到我们的邮件就如同见到我们本人,所以我们的第一句话也应该是一句友好的“Have a good day”。

精美的邮件营销的内容应该简明扼要。想象一下,一个喋喋不休的人跟我们讲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时你会怎么样?所以我们进行邮件营销时,应该保证我们的邮件内容能够让客户一眼看清我们的重点,减少文字的内容多用图片是保持用户兴趣的有效途径。

精美的邮件营销的内容应该是对客户友好的。什么是客户友好呢?就是客户想要通过我们的营销邮件获知什么、做什么时,客户都能办到,而不是客户点击我们的图片、链接,却打开的是一个加载失败的空白页。

下一篇我们将会讲诉如何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我们的邮件营销的内容,想要了解更多邮件营销的内容欢迎大家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或通过电话:400-960-0301联系,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

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群发

相关文章

  • U-Mail信创邮件系统全面支持国产化 数据往来更安全

    近年发生的“微软黑屏门”、“微软操作系统停更”、“棱镜门”、“中兴华为”等网络安全事件给我国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敲响了警钟。因此,加强我国信息化发展国产化替代,加快形成基础信息网络

  • 邮件群发开发信,这些技能要掌握

    对于外贸企业来说,外贸开发客户的方式越来越多样。但是,邮件群发开发信依然是最常用的手段之一,不管是扩展外贸业务量,还是开发培养新客户,开发信都是十分重要的。但提起开发信,许多人都会抱怨

  • 群发邮件的方式有哪些?

    邮件营销是指通过方式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产品宣传和推广的一种营销方式,尤其适用于外贸、电商、展会等行业,相比与其它营销方式而言,邮件营销转化成本低,性价比高、营销效果强

  • U-Mail:电子期刊邮件群发案例解析

    随着互联网平台的兴起与发展,我国期刊出版工作基本已经告别了传统的纸质工作时代,通过网络发行的电子期刊则逐渐崭露头角。电子期刊是一种通过相互动态结合来呈现给读者的刊物,此外,还有超链接、及时互动等网络元素

  • 浅析邮件群发失败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邮件群发一直是企业进行营销推广的一种重要方式。不论是新品上市,还是折扣优惠,或者服务通知,都可以通过邮件群发将企业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信息与客户共享

    标签:
    邮件群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