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备忘录误删除了如何快捷恢复?大师准备的三种专业恢复方法

 2020-08-24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备忘录误删除了如何快捷恢复?备忘录成了生活、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件记事工具,每当遇到重要的事情或值得纪念的事情我们都会记录在备忘录中,以便于我们日后查看。可是万一在手机操作中误删除了备忘录怎么办?最近就有网友咨询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小伙伴也遇到了这种棘手问题。小编为此准备了三种专业恢复备忘录的方法,赶紧看看吧!

情况一:备忘录编辑内容时误删除的恢复方法

备忘录中记录存储的文字有时非常多,我们需要认真的编辑内容,但是即将编辑完成时,你误删除了整段编辑的内容怎么办?这种情况如何恢复呢?很简单,使用“摇动以撤销”,该功能具有撤销功能,会将刚才删除的备忘录内容还原,从而恢复编辑的备忘录内容。不过使用之前,要打开“摇动以撤销”功能,而且误删除备忘录内容后,千万不要推出备忘录编辑页面,然后晃动手机就可以了。

情况二:备忘录内记录存储的内容误删除的恢复方法

当备忘录内存储了几天甚至几个月的内容误删除了,这时候我们该如何恢复?也是很简单的,当我们发现备忘录误删除后,可以直接在“最近删除”功能中恢复,因为“最近删除”功能有回收数据的作用,苹果手机特有的功能,可以将删除的相片或备忘录数据暂存在“最近删除”,而且可以有效保存30天左右。所以当你存储的备忘录内容误删除后,第一时间打开“最近删除”功能中进行查找即可。

情况三:删除的备忘录难以恢复的解决方法

备忘录如果用了上面的方法依然没有恢复怎么办?那也别气馁,小编还有最专业快捷的恢复方法,那就是选择技术恢复,物理操作难以恢复的数据,只能靠技术恢复。所以大家可以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恢复大师。它可以通过精湛的数据处理技术,帮你专业高效的恢复删除的备忘录,即使几年前删除的备忘录,通过恢复大师的技术手段也是可以恢复的。

苹果手机只要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安卓手机可以关注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或者登陆官网www.huifudashi.net,选择【备忘录】提交就可以预约。而且还可以学习更多恢复手机数据的方法哦!

备忘录误删除了如何快捷恢复?备忘录删除的类型有很多种,小编也整理分成三大类,大家可以按照小编分享的这三种方法快捷专业恢复。最后温馨提示,不管使用哪种方法,大家都要尽量快的恢复数据,毕竟手机内的数据一旦删除,被其它数据覆盖或破坏的概率很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