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学会恢复小技巧,微信记录跑不了

 2020-08-25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我和男朋友的聊天记录现在都没了,可得怎么办呀!”闺蜜前几天因为和男朋友吵架,一气之下就把她和男朋友的聊天记录都给清理了,但是现如今两个人关系好转,闺蜜想起过往那些非常珍贵的聊天记录,就这样被自己一下给删,没了又觉得非常的可惜,一大早就给我打电话抱怨。看到闺蜜如此在乎这些微信聊天记录,于是我便给她出了几招,结果她还果真就把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给恢复了回来。不小心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不用太着急,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几乎是百试百灵!

一、电脑微信客户端备份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平时我们除了会用手机登录自己的微信之外,有部分人因为工作的需要也经常会用电脑来登录自己的微信,如果说你有在电脑上登录过自己微信的话,那么我们想要找回微信上的聊天记录就比较简单了。

直接先在电脑上把自己的微信给登录上去,然后我们再找到微信的【备份与恢复】,选中【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以快速将我们电脑微信客户端的数据都可以备份到自己的手机上。

二、手机I could功能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如果说你使用的是iPhone的机型,那么我们也是可以不用太过担心的,微信聊天记录还是能够被找回来的,并且方法也不难。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自己的I could是否是打开的,如果说你的I could功能一直都是打开的话,那么之前的聊天记录就会被备份到后台。

想要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的话,我们就点击【设置】-【通用】-【还原】,如果害怕自己恢复的聊天记录不完整的话,我们可以先把之前的聊天记录也全部都给清空干净,然后再一起通过I could找回,这样自己之前丢失的聊天记录就都能够被找回来了。

三、“恢复大师”迅速帮助恢复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前面两种方法虽然说都是有用的,但是也有操作前提,如果说自己不符合前面两项的操作前提的话,那么建议我们可以直接使用最简单的一种方法,那就是第三方软件的帮忙。

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进入后点击“立即预约”,然后选择【微信记录】就可以预约到工程师来做恢复了。

“恢复大师”这一款软件就是迅速帮助恢复聊天记录的一款软件。也可在app store或者应用宝直接搜索“恢复大师”下载APP。

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官网也可以预约下单哦。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一款软件有专业的人员在线指导,我们可以直接下单和预约。当然,如果您使用的不是苹果手机的话,也可以直接关注他们的官方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