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开启华为儿童模式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安全的数字生活

 2020-09-04 09: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孩子过度沉迷手机游戏你该怎么办?给孩子注册一个华为儿童帐号,开启华为儿童模式,让华为儿童模式引导孩子正确用机,呵护他们的健康成长。华为儿童模式以智能方式,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数字生活环境。

“儿童帐号”是华为专为14周岁以下孩子创建的帐号,与普通华为帐号不同的是,登录儿童帐号后会“过滤”不适合儿童浏览的内容,并贯穿于华为应用市场、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等华为原生应用的使用全程。例如,登录儿童帐号后,9岁的儿童打开华为视频可切换至青少年模式,首页会显示适合儿童观看的内容,如儿童点击超过年龄限制的内容,需要家长进行授权。

华为儿童模式可以为孩子过滤非适龄的内容

登录儿童帐号后,华为应用市场可按照年龄分级提供内容限制,想随便下载游戏是不可能的事。若孩子搜索超过其年龄段的内容,应用市场会自动屏蔽或者提示需家长允许才可打开。由于孩子缺乏判断力和辨识力,儿童帐号可以避免孩子接触到不利于儿童身心健康的内容。

在华为儿童模式下支付需获得家长授权

有了华为儿童帐号,“熊孩子”就不能在游戏等应用内“任性”消费了。家长把儿童帐号加入到家庭群组后,当孩子在游戏、阅读、主题等服务中购买付费项目时,需向家长发起支付授权请求,只有得到家长允许后才可以购买,既满足了孩子学习、娱乐等合理的支付购买需求,还杜绝了孩子在应用中乱消费的问题。

登录华为儿童帐号后,家长还可以通过“健康使用手机”功能,引导孩子健康上网,避免长时间沉迷于玩手机。通过健康使用手机功能,家长可以设置屏幕使用总时间、限制应用使用时间以及设定屏幕的停用时间。例如,对于某些游戏类应用而言,家长可以通过“健康使用手机”设定启用时长,避免孩子沉迷游戏,影响身心健康。

华为儿童模式为孩子们竖起一道坚实的保护墙,为孩子抵御不良内容,管理孩子们的用机时长,全方位守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华为儿童模式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安全的数字生活环境,让孩子们专心学习,让父母省心安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