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DF压缩怎么操作?这些方法超简单

 2020-09-07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DF文件格式在工作中是比较常见的文件格式之一,在工作中如果遇到需要进行PDF文件压缩的情况,你知道应该怎么办吗?如果不了解这方面的话,这个情况就显得有点棘手了,不过大家不要担心哦,看完我的分享,大家应该就可以从容应对这种情况啦,PDF压缩 怎么操作 ?这些方法超简单!快来看看吧!

方法 使用烁光 P DF 转换器

1、在电脑上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主页面,我们可以发现主页面中有很多关于PDF文件转换和处理的功能,这里我们选择的是【PDF压缩】 功能并且进入它的功能页面。

2、进入【P DF 压缩】 功能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文件】或者拖拽需要进行压缩的PDF文件到中间的转换框里。

3把需要进行压缩的PDF文件添加进来以后后,设置好相应的【压缩配置】和【压缩等级】,最后点击开始压缩即可完成PDF文件的压缩。

方法二:用Adobe Acrobat软件

1、打开Adobe Acrobat软件,点击左上角文件,点击打开把需要进行压缩的PDF文件打开。

2、打开文件后,再次点击文件选项,选择另存为其他-压缩大小的PDF文件即可完成压缩。

这两个简单的方法就分享到这了,看完了这两个方法,PDF文件的压缩是不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呀,大家学会了吗?这两个方法中我比较喜欢使用的是第一个,因为第二个方法的工具消费有些高,个人经常使用的话还是建议大家使用烁光PDF转换器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