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后“DMP”时代 木瓜移动实现精准营销

 2020-09-10 13: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国内企业想要走出国内市场冲击海外市场都会进行营销推广,然而传统的营销方式已经没办法继续扩大销量,传统的纸媒、电视等营销方式,无法更好的聚焦目标用户和受众人群。随着数据和算法的不断迭代,很多出海企业都认识到“大数据”的价值,对于出海企业来说精准的瞄准受众人群才能为企业打开销量。木瓜移动互联网海外营销公司,帮助出海企业实现精准营销!

木瓜移动互联网海外营销服务商

出海企业进行互联网海外营销就必须精准的找到受众人群,木瓜移动通过智能技术构建全渠道智能营销。首先帮助企业选择目标受众,对于目标人群进行画像,通过多渠道投放触达,再进行效果评估,优化后续人群筛选。木瓜移动对用户进行多维立体化前瞻洞察,深度契合企业需求,360度全景用户覆盖,帮助出海企业实现无盲点的海外营销服务。

木瓜移动DMP(数据管理平台)帮助出海企业实现精准营销

木瓜移动经过长期的数据以及技术优势积累,建立出精准描述用户画像的数据管理平台(DMP)。DMP是数字营销的核心引擎,是具有标签化、精细化特征的“数据仓库”。有助于帮助出海企业准确把脉用户行为特征,帮助出海企业快速定位用户,实现精准高效产品营销推广。

木瓜移动累积服务客户超5000家

木瓜移动DMP强大的数据能力,可以不断的深入到消费者决策的全链条之中、追踪用户的行为特征。木瓜移动每天处理的竞价分析超50亿次,通过云端数据处理中心能够有效触达全球超20亿的用户终端,形成面向海外用户的巨大管道效应。DMP平台可以帮助出海企业快速定位受众人群,节省广告支出,提升广告投资回报率。木瓜移动作为深耕互联网海外营销12载的“老将”, 累积服务客户超5,000家,是百度、阿里、腾讯、字节跳动、360、Funplus、DJI、携程等知名企业出海点金人。相信,在木瓜移动DSP+DMP平台的帮助下,出海企业可以实现更高效的营销效果,不断提升出海速率,快速找到受众人群,在出海洪流中可以一往直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外推广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