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云鲸扫地机器人光脚自由主义接力活动来袭,刘涛邀你一起做“光脚自由人”

 2020-09-14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8日晚,在扫地机器人行业,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发布会盛大举行。云鲸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以崇尚“光脚自由主义”为主题的活动,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科技赋予家居无限洁净,赋予情感无限自由的时代盛事。实力派演员、“国民媳妇”刘涛作为品牌代言人亮相云鲸线上超级品牌发布会,“光脚自由代言人” 自媒体KOL@野生珍妮、@除了我都是猪 张可等人也到场助阵,为广大消费者倾力打造了一场年度狂欢日。

作为“全网第一营销IP”,天猫超级品牌日已与全球品牌合作500多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打造大量的营销事件,成为营销行业的现象级存在。在微博,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话题数突破200亿,成为最具商业影响力的品牌。云鲸上市不到一年就登上天猫超级品牌日,用产品诠释了专业能力。

直播间内,刘涛为大家推荐了云鲸旗下的小白鲸扫拖一体机器人。该款机器人拥有1800PA以上的超强吸附力、180R/Min的转速和10N的下行压力,无论是扫地模式还是拖地模式都能达到最佳清洁效果。同时,该款机器人采用全自动拖布清洁系统,能在拖地过程中自动识别拖地情况,自行返回基站对其进行清洗,真正实现了“解放双手”。

8月19日0点,小白鲸拖地机器人正式开售,上线5分钟销售额突破5000万,创造上市一年内的历史新高,并刷新了小家电天猫超品牌日的销售额纪录,引发了消费者的抢购热潮。活动结束后还有很多消费者直呼“没抢到”“很遗憾”!足以见得广大消费者对云鲸扫地机器人的喜爱!

为了延续天猫超品日上的“光脚自由”氛围,让消费者将家居智能清洁进行到底,继云鲸X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后,云鲸在微博公众号上进行了“光脚自由主义”接力活动。8月26日-9月15日,晒出机器人清洁后光脚接触地面的照片,并参与微博、小红书、抖音任一平台的#光脚自由主义#打卡,便可获得来自云鲸的“清洁好礼”:小瓶清洁剂、光脚自由礼盒或终身配件!大家快来一起接力“光脚自由主义”,和刘涛以及知名博主一起做“光脚自由人”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扫地机器人

相关文章

  • “扫地机器人双子星”正在坠落之科沃斯

    中国正在由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标志之一就是科沃斯这种代工企业的品牌化,从赚加工费到赚品牌费,利润率的提升背后还有产业链话语权的强化。从这个角度出发,《一点财经》很乐于看到更多科沃斯的出现。但当下的科沃斯不是终点。靠先发优势和营销建立起来的品牌注定是不长久的,持续研发,构建真正的壁垒才是王道。

  • 明星都在用什么牌子的扫地机,黄龄女神用小米扫拖机器人2!

    也正是这些出众的能力才能吸引众多消费者为其买单,可以说这款解放双手之余也能让家里的环境更干净健康米家扫拖机器人2是值得入手的产品。

    标签:
    扫地机器人
  • 凭借扫地机器人,科沃斯能“扫出”舒适区吗?

    总体来说,科沃斯还是一家处于上升期的智能科技产品制造企业。并不否认它如今仍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同时也有多种发展可能。不过,随着传统家电制造企业和互联网科技企业的接连入局,科沃斯想要保住头部优势,还要在研发与创新上继续摸索。

    标签:
    扫地机器人
  • 扫地机器人哪款好?与吸尘器比哪个更值得购买?

    很多人好奇扫地机器人是个啥?扫地机器人哪款好?顾名思义,扫地机器人就是全智能,不需要人为动手操作,就可以保持地面的干净。但是方便之余,扫地机器人所能打扫到的区域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的,尤其是桌腿、家具腿、等目标较小的障碍物,还是比较容易撞上,而且居室中的电源线它也没有办法避开。

    标签:
    扫地机器人
  • 618狂欢来袭,云鲸扫地机器人等你带回家

    人工智能产品渐渐走进大众视野,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的扫地机器人,如今已成为现代家庭优选产品之一。云鲸新推出的“小白鲸”扫拖一体机器人,一经上市便销售火爆,场场预售均提前售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