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款好?与吸尘器比哪个更值得购买?

 2021-08-02 09: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好奇扫地机器人是个啥?扫地机器人哪款好?顾名思义,扫地机器人就是全智能,不需要人为动手操作,就可以保持地面的干净。但是方便之余,扫地机器人所能打扫到的区域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的,尤其是桌腿、家具腿、等目标较小的障碍物,还是比较容易撞上,而且居室中的电源线它也没有办法避开。

扫地机器人哪款好?其实,相对于扫地机器人,还是吸尘器的作用范围比较广,清洁力度比较强。传统的清洁方式很难把灰尘和死屑清理干净,从而影响人健康,导致呼吸疾病的产生。吸尘器不仅可以有效的清除室内每个角落的灰尘,还可以将家用电器的内部清理干净。而且在清洁床、地毯、沙发、窗帘等地方,吸尘器也有着传统清洁方式所无法比拟的优势,而且吸尘器在清洁头发、毛绒等垃圾上,效果也是很棒的。

扫地机器人哪款好?无绳吸尘器如何?戴森 V15无绳吸尘器,它搭载了激光的纤巧软绒主吸头,可以边运行边识别地面肉眼难以看见的微尘,而且照射角度可以精准调节,让隐藏的灰尘无所遁形,清洁更加彻底。

而像螨虫、皮屑、花粉等,用放大镜才能看到的尘垢,即便有激光,肉眼也很难观察得到。这时,戴森 V15 的压电式声敏传感器就派上用场了。它可以每秒检测颗粒物达15000次,还可以智能分析统计吸入灰尘的大小和数量,并实时记录,呈现在LCD屏上,当识别到较多颗粒物或高浓度灰尘时,马达会自动增加吸力,直至灰尘水平恢复正常。同时还能根据不同的地面类型,自动随需调节吸力。而且戴森 V15无绳吸尘器的机身还配备了Hyperdymium旋转马达,可以提供足够强劲的动力,吸力高达230AW,运行时间达60分钟,能轻松应对大面积的整屋清洁。

综上所述,想必大家对于扫地机器人哪款好、跟吸尘器相比哪个更值得购买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戴森 V15无绳吸尘器不仅效率高、清洁力度大,而且还能够置换室内的污浊空气,可以在保障大家健康的同时,又能实现有效清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扫地机器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