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hinkplus税务讲解晚会如约举办

 2020-09-21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介绍:在国内疫情缓和,行业回暖的新形势下,为了给园区入驻企业普及财务知识,提升他们的财务管理能力,2020年9月19日晚,thinkplus解决方案中心南京店在中国(南京)云密城软件谷举办了第一期“联想解决方案+税务知识讲解”专题晚会,入驻企业代表及创客30余人参加了活动。讲座从税务的基本知识出发,重点阐述了税务意义、税务分类及计税原理的相关知识,并结合联想的解决方案。通过聆听讲座,企业代表们不仅学到大量财务知识,而且对于企业运营中的财务管理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开始前,参会客人在签到板前进行签到

参会客户在签到

晚会开始前,参会客户进店参观,体验联想产品

讲师开始讲座

讲师讲解计税原理

讲师与提问客户互动

讲师与提问客户互动

活动中途穿插抽奖小游戏

活动最后宣布获奖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hinkpad
税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