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法官叫停特朗普对TikTok的禁令

 2020-09-28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 9 月 28 日报道,美国联邦法官宣布叫停特朗普对TikTok的下载禁令,暂缓执行下架TikTok的行政命令。

此前,作为针对TikTok禁令的一部分,美国商务部曾颁布行政令,要求苹果和Alphabet公司旗下谷歌的应用商店,从9月20日开始停止提供TikTok的下载和更新服务。

但随着美国公司入股或收购TikTok谈判的进程的发展,美国商务部后来又宣布该行政命令推迟至27日生效。这也意味着,TikTok在本周末截至时间之前必须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否则其美国业务禁令将生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