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KTV通过团购引流真的有效吗

 2020-10-05 15:41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的KTV基本上都会上美团、大众等团购网以低价,甚至超低价来吸引顾客,然后会以酒水、零食、小吃、拼盘等赚钱,说白了就是先把人搞过来,再产生后端盈利,而实际上是真是如他们所想的这样吗?

有很多老板都会采取这样的方式,相信以前你去KTV消费一次不会低于500-1000,这当然要看城市,近几年,再对比一下,你会发现几乎所有的KTV都会上团购,49-198区间的非常多,还有一些KTV可能是因为上团购后赚不到钱,又开始采用火锅KTV这种方式来吸引消费者。这种方式目前还算可以。

但是整个团购的过程中,这些老板们不难发现,团购过来的消费者大部分是占便宜的,而且推销酒水基本上很难上钩,因为他们本来就是冲着便宜过来的,要额外掏钱,门都没有,服务不好,可能还会给你来个差评。

原因在哪里?

人群定位不精准。也就是说你找的人都是通过占便宜过来的,当然不乏一部分有消费能力的人,但这些不足以支撑自己的开销。

有家KTV是这么做的,9.9欢唱6小时,老板的算盘打的是免包房费,通过其它盈利。可是有很有多人就是不吃这一套,他们过来就是为了吹空调、打牌,随意买包瓜子,水等低消费,展现一下自己的歌吼。老板看着这才叫一个心急啊!

之后,老板重新针对这种情况设计了一个模式。

1,包装了一款成本20元左右的套餐,价值放大到298元,包含2个小时的中包或者小包,一份果盘和价值30元左右的特色小吃。

2:谈合作,整合了一家做汽车美容的蜡水洗车,价值75元共三次;一家摄影馆价值158元的全家福套餐;一家餐饮店的“尖*”和啤酒等。总价值达500元左右。

重新设计了一个主张,充值200元得500元,充值500元得1000元。

之后,他们对接了近20家餐馆、洗车店、摄影馆、美容院等,把这张引流卡送给他们作为成交的赠品。最后总计发放了约2000张左右。

最后的结果:KTV一炮打响,彻底引爆客流。打电话都预约不上,充值的人非常多。

200元的唱歌一下子就完了,唱完了会选择继续充值,因为这些消费者相比之类完全不一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而且关键是有礼品送。

后续这家KTV老板为了开发更多的有消费力的后端出来,直接制作了一份年卡,价值8800元,去对接高档会所,商会、酒店、汽车保养、美容协会等谈合作,作为赠品回馈客户,商家也愿意, 必竟 这是价值8800元的年卡。同时也会合作的商家有要求,需要把自己的店面展示在商家显眼的位置。

KTV也因此获得了更为高端的客户,同时也拉高了自己品牌的定位。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www.soutaoke.cn/2193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