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评价排序规则是什么?淘宝评价排序技巧分享

 2020-10-12 10: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淘宝网点而言,淘宝评价非常重要。但淘宝网也会指定一些评价排序规则,那么淘宝评价排序规则是什么呢?

1、评价内容的长短

淘宝的评价排序与时间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将180天之内的评价展示出来。超过这个时间段,会自动隐藏,但是内容的长短,以及卖家回评的长短,对评价排序有很大的影响。如果买家的评价内容很长,卖家的回复也很长,有可能得到靠前的排位。

2、产品关键词

当评价中出现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或者与属性有关系的词语,都有可能提升排位。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售后客服会请买家在评价时,一定要对本产品进行评价。

3、图文搭配

图文搭配的评价也会获得不错的排名,也就是所谓的买家秀。对于卖家来说,买家们发布图片和文字的评价,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买家来说,可以通过查看其他买家发布的图片和文字,看看产品的真实拍摄,再考虑要不要购买。

4、追加评价

淘宝推出追评功能后,也可以让消费者写出使用产品后的一些感受,追加评价也可带图,一般写的比较丰富的也能获得好排序。

上述几大因素,都会影响到淘宝评价的排序。而且,对于一家网店来说,得到的好评和追评越多,越容易获得更好的人气和转化率!希望以上这些回答能对商家有所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