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继iPhone 12不配充电器外 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

 2020-10-17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7日报道,今年发布的新款苹果手机iPhone12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此做法引起不少网友吐槽,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就连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

关于iPhone 12不配充电器和耳机的理由也很奇葩,苹果公司给出的理由是,是因为用户家里堆了太多,出于对环保的考虑,包装盒高度减少一半,会大幅减少包装材料的浪费。

据悉,苹果官网在售的几款机型,包括新的iPhone12,老款的iPhone11、iPhoneXR和iPhoneSE都将取消EatPdos原装耳机和充电器。10月15日的时候,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上一代iPhone 11的新版包装外观视频。取消随机附赠耳机及电源适配器后,新版包装的厚度明显降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