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一招教你学会淘宝关键词的应用

 2020-10-22 13:12  来源: 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键词是指可以淘宝搜索引擎可以搜索的词语单元,比如别人搜“衬衫”这个词找到你的宝贝,那么衬衫就是你的宝贝的关键词。那么相关关键词是什么意思?

相关关键词是,顾名思义,就是核心关键词一样的关键词或者标题,比如在淘宝中搜索“男士卫衣”这个关键词。在相关搜索中“你是不是想找”会列出与“男士卫衣”相关的一些关键词:“男士卫衣春秋”“男士运动卫衣”“男士卫衣外套”“男士卫衣套装”“男士套头卫衣”这种词就是相关关键词!

淘宝关键词设置技巧:

要切合自己店铺销售的宝贝性质来选择关键词,比如说我是做男女服饰类的,服饰就分季节性、品牌、年龄、性别、性价比等,我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就应该切合宝贝的属性来选择关键词,而不是选择很多,选择很多大部分关键词是不会带来收益的反而给自己的付费推广没有带来收益。

选择关键词不是越多越好,要切合自己的商品属性来选择关键词,当然还要看关键词热度这些信息。

淘宝规定宝贝标题是最多60个字符,即30个汉字。而标题对流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如何充分利用这三十个字是卖家需要思考的问题。

标题有关键词组成,并不是所有的关键词都适合往标题上放,比如违规词就不能随便放,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根本就不需要放的词,放了就是白白浪费标题字符。

因为目前也没有软件可以直接罗列出哪些关键词要用哪些不要用,只能一个个去试,即把一个个关键词加上类目词一起去搜索,看系统出来的搜索结果,如果搜索出来的宝贝不带关键词,那么可以不用,相反则要用。

做什么事情都要适度而止,一般情况下淘宝标题中的核心关键词在两个到三个,多了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还有就是我们主要还是要根据自家产品来设置关键词,不能乱写。

文章来源: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627&extra=page%3D1%26filter%3Dlastpost%26orderby%3Dlastpos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