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关键词选择大词还是长尾词

 2021-01-13 14:31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淘宝上最常见的补单方法是刷商品关键词。因为买家是通过关键词搜索商品的,刷关键词更安全。刷关键词的方式很多,那么淘宝刷的是大词还是长尾词?刷关键词选大词还是长尾词?

淘宝需要在固定条件下刷大词。一般来说,卖家刷长尾词的次数比较多。相比于安全,淘宝抓长尾词不容易,但是刷大词不是卖家想刷就能刷的。这需要一系列的准备。新推出的产品一开始刷大词肯定是不安全的。盲目使用大词会引起淘宝系统的注意。最好是权重上去之后再刷大词。

如何选择长尾词?

1、淘宝卖家在选择长尾关键词的时候,应该站在买家的角度去考虑,而非是根据自己的猜想,如果刷了一些没有用户搜索的长尾关键词时,即使做上去了也不会有转化率,尽量的往细分市场去选择商品的长尾关键词,因为这样的长尾关键词有流量,而且转化率很高,匹配度也非常好。

2、可以通过直通车后台推荐词来选择,直通车有很多系统推荐的关键词,关键词的质量跟商品标题设置的是否精准、属性写的是否准确齐全,和直通车推广的推广标题都有很重要的关系,如果这些设置的准确度越高越精准,那么直通车推荐出来的关键词相对会更优质一些。

3、淘宝首页的下拉框里会出现很多推荐的关键词,这些都是容易被人搜索的热门词,流量非常大,如果店铺的产品是比较有竞争力的,那么可以选择在下拉框里找关键词,有的下拉框词语还会展示一些常见的属性标签,把这些热门的标签收集起来去组合,那么这样、又会有很多不错的关键词被挖掘出来。

卖家在刷关键词的时候还是需要很多技巧的,关键词看起来简单,但是想要把数据刷上来是比较困难的。选择好关键词之后,卖家就可以去虾淘淘平台找一些靠谱的刷手来刷关键词。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thread-18917-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